2007-08-24 14:22:42Smile,Siao

新生訓練

經過前兩天的訓練呢。
終於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振聲
那就是因為有熱音社,不過要有經驗
有經驗就算 了,還要經過大家的評選才可以進
而志願可以選十個,選到第八個就不知道還可以選什麼
說有40個社團,大部分都是怪怪的社團。


第一天,通常是最無聊最累的一天
一進校門,就被說 今天可以不用用領帶
哈哈,真是有夠白吃的我
才剛進校門,就不幸了
我想這一整天都會不幸吧。


之後有人帶著我們上我們的教室,
爬呀爬,突然超想罵髒話
怎會這麼高呀,且還是最後面的一棟樓
氣死人了,說什麼廣社科的人會很健康
每天都在爬,幾年後可以參加馬拉松???
關馬拉松什麼事,我也不知道
我們的桌子超大的,跟普通的咖啡色桌子不一樣
我們是白色的,或許是因為廣設科的吧
特別的大,哈哈哈 真爽!




八點多,下去振聲堂集合。
這時不幸的事情發生了=ˇ=
因為來不及去買皮鞋,所以就先穿姐姐之前用過的
當我要下樓時,皮鞋的底居然好死不死的給我脫落
整個就很不爽,東西還一直掉= =
不過,有個人停下他的腳步
好像是要等我的吧^ˇ^
或許這就是 悲傷是快樂的開始,
這天很悲傷,隔天就可以很快樂了吧



坐在振聲堂,一整天都在聽他們在講
各處事的工作,位置,事情
不然就是回班上,弄東西
跑來跑去,對廣設科很不公平耶ˋˊ










第二天,聽輔導學長姐說
今天會比昨天輕鬆,因為都是社團的表演
之後社團會展開招生活動。
再來下午就是導師時間,心想,太棒了
終於可以輕鬆一點



終於下去看表演啦!
這時,訓育主長說是管社團的
他說如果很想要參加某某社團
也有參加過比賽,就可以先跟他說
不然都是讓電腦選0口0 真瞎。




在看表演前,居然要跟修女一起唱歌
超瘋的康輔,一起帶唱。  XD

之後的第一個社團表演是 儀隊
是這樣說嗎?呵呵,我也不清楚
一開始,有點不知道他在幹麻,
最後只表演甩槍就突然莫名其妙的結束。
哈哈,我一定不會參考這個社團吧。


之後是換女生版的,他們是在甩一個很像旗子的東西
然後的不是重點,因為我都忘了順序和社名
所以直接跳到戲劇和康輔吧!
這兩個社團都超HIGH的啦~~超想加入的
不過咧,熱音社最優先選擇!
在第一天,我就過去填報名表^^
戲劇裡有個很可愛的學姊,康輔有個超正的學姊
哈哈,我這是在選社團還是看正妹的?


熱舞的話,聽說今天只有男生表演
所以不會看到女生的演出
其實也很想要學跳舞,以防以後的需要
在來跳到吉他社和熱音社
其他真是太帥氣了,如果我也學會吉他
這樣我就可以自彈自唱啦~~~~~哈哈


熱音好像有四團,第一團 主唱是男生
有吉他鋼琴,鼓 超ㄅ一ㄤˋ~樂團耶>ˇ<
第二團是女主唱 其他的沒有變
在來就是 整團都是女的啦!!
有樂器只多了一個貝斯,哈哈 我這貪心鬼
全部都好想學呀!!!不知道可不可以。
最後一團超HIGH,大家都說是壓軸
不過那個音響,有點沙.....聽不太清楚



下午整個就是導師的時間,在教室超無聊也很想睡覺
不過終於有一節可以出去,那就是搬書囉~~~
在這期間,也和一些好友多多認識!

這一天果然是開心的一天,
希望開學的那天,也可以這麼的開心!!

哈哈哈哈~~~~




P.S 我終於知道我們班爲啥不HIGH了
 因為班導超不HIGH,學生HIGH就會被罵
所以=ˇ=  真是失望。






上一篇:艱辛的歲月

下一篇:中壢便所

 死恋 ,, 2007-09-25 17:00:54

呵呵

我現在很快樂呢

只是
搞的好忙= =

我想要簡單的生活..- -+

版主回應
嗯,快樂就好。
最近發現我身邊的人都變的不快樂
連我也被傳染了一點點.....

是唷,那就慢慢來。
一件一件慢慢的解決,總有一天
一定會處理掉的 XD

加油 ^ˇ^ 中秋節快樂。
2007-09-25 20:12:42
 死恋 ,, 2007-08-29 10:00:10

呵呵=ˇ=
感覺妳未來的三年生活都惠過的多彩多姿
羨慕=ˇ=

版主回應
會嗎??
我現在是覺得還OK,
你呢??
要比我快樂喔~~ :)
2007-09-12 00:01:13
【低調飛詩人】 2007-08-25 20:53:38

振聲呀
話說我有個同學在振聲熱音社呢
呵呵

:)


2007.08.25

版主回應
是喔,好好喔~~~~~
超想進熱音社的說,可惜沒有過。
人才招5~10個,有超多人去報名的
^ˇ^
2007-09-11 23: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