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3:44:23Smile,Siao

選擇遺忘 ←

那兩天雖然和你相處的時間不多‥

但是很高興認識你 認識了永遠不會選擇去遺忘的你

你的心思好難去理解 也不了解你的一切

漸漸的欣賞變成了喜歡

變的好希望你能了解我的一切 

無時無刻都想要看到你 那天的相遇 就此打亂了我的人生

雖然我知道 你不會是屬於我的 但還是愛上了。

愛的難以釋懷… 明知會分離 但還是深深的愛上了。

好想要把你占為己有 但這都是不可能的吧︿︿

所以,最後的自己 選擇了遺忘和你在一起的回憶

雖然會很痛苦 會很傷心 會很捨不得 會哭的慘兮兮

但是 為了彼此 還是以朋友為主

當下次見面時 我會以朋友、學生的立場 面對你的

這是我和上天的賭注。

上一篇:勇敢*

下一篇:* 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