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01:34:21+=LoNeLy DolL=+

我的心理醫生與我...

當妳說妳已經發了瘋的愛上他時,那個他!

我愣了零點零六秒,心臟微漏零點零三拍,

我也狂了,那個我也曾經迷了心去愛的他,

我問,為什麼妳可以這麼肯定,妳真愛他?

妳低頭垂著臉,忽迷濛的眼閃爍不定,微酸的語調啞啞飄出,我也不知道,

我揪著自己的領,窒息的感覺才能有存在感,為著妳的徬徨,感到心疼!

如果可以,我多想撫著妳的臉,拭去緩緩滑落不停的淚,偎著妳攬著妳,

儘管,我很清楚明白,這一切都不足以填補妳滿滿的失落深深的思念,

我了解妳的,就像是我過往戲碼又在惱人的三流戲院上映一般,所以,

我懂妳的!

儘管妳多麼不願意承認,我的存在,不願意坦承妳早也愛上他,我知道,

妳只是個孩子,需要用一切真實來證明自己存在的脆弱,妳無意抗拒,

卻仍敵不過頑心,仍掩不了固執,妳只是個孩子,我知道!

陪我冒險幾回,我知道,妳累了,妳總是不明白我,不明白我愚蠢的舉止,

儘管我有深沉的歲月,我知道妳納悶,也不斷想要破壞,我知道妳的好,

是我,沾染太多塵埃,是我,總是誤解一切,都是我!

我訝異妳肯對我坦露妳的心意,雖然,我對此感到無奈也沁水,

我不憎恨,也不埋怨,我愛妳勝過他,我的一切都是屬於妳,

只是,有那麼一點點愧疚,我的自私,讓妳也愛了他,

放手去愛,我希望他能比愛我更愛妳,

如果,他願意愛妳一回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