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2:07:04♥ 婷妞

♥ My vampire,my love NO.6


夜色越來越暗,霧似乎也多了點,天空的月,
被雲襯托的唯美…


緹瀀奔向了滄爍的所在地,不見滄爍人影,只見地上血淋淋的屍體,
死不瞑目的躺在地上…
一個個警察,刑事組員不段在這附近查看著…
緹瀀走向屍體前面,聞著還算新鮮的血味,有點刺鼻了點,
卻刺激了緹瀀的細胞…


一個刑事警員大叫「我看到了!在這禮,那少年」立馬每個人衝過去少年的地方
名眾全部在旁圍觀…

「你已經被我們帶捕了!」一位警員大聲叫

只見緹瀀眼神不對勁跑到了警員所聚集的地方,對,他們口中那位少年也就是滄爍

「帶捕我?手銬還沒銬呢,什麼叫帶捕我?」滄爍邪惡向他們笑一笑
「別掙扎了,這裡只有我們警員沒有人可以救你」刑事個個拿著槍指著有些傷的滄爍,看來…被他殺的名眾似乎有反抗的現象
「誰說沒有人可以救他?」緹瀀馬上衝到滄爍的身前
「別包庇他,你也不會有好事的」一位警員警告著緹瀀
「就算有好事或沒好事,我也會站在他這邊,卑微的人類,不要以你的觀點來看待我們」
「卑微人類?你們不也是人類麻?」警員依然拿著槍指著他們
「那你猜猜看阿」滄爍慢慢爬起來露出魔狼之手,經過一次次血的祭祀,這隻手的指甲越來越尖銳…
「你們?開槍!」警員不段射出一槍槍的子彈
「我可愛的蝙蝠們該你們上場了」緹瀀手一揮他的蝙蝠軍團們一擁而上,吞噬了子彈注射並毒液到這些警員身上…

一旁的民眾全看了大聲尖叫,媒體記者們卻不停的再拍
「在拍,我就挖出你們的眼睛」滄爍對著他們大叫
「碰!」一顆子彈射到了滄爍的手臂,緹瀀轉眼,眼帶血絲,指使蝙蝠注射毒液,並將他抓過來,並再指使蝙蝠把一旁圍觀大叫的名眾全殺光…媒體記者也不例外,可惜…還是讓有一些記者戴著攝影機跑開了…
緹瀀走向滄爍輕輕的幫滄爍包紮傷口,又走到開槍射滄爍那個人眼前,緹瀀蹲了下來…

「為什麼要射殺他?」
「因為他殺了很多人,因為我是人民保母!」
「我也殺了很多人,為什麼不殺我?算了,反正你現在也不能動,我要你嚐嚐受傷害的滋味,我只是讓你不能動神經系統卻還是在運作噢…」
「你…到底要幹嗎?」
「沒有幹麻阿,只是把你同夥的警員變成我寵物蝙蝠的食物罷了,還有那些圍觀名眾…」
「幹麻這樣做,這樣對你有好處麻?」
「是沒好處,但是你傷害我最愛的人我最想要好好珍惜的人」緹瀀對著警員大叫
「緹瀀…」滄爍在一旁看著緹瀀
「你!我要讓你好好感受那種心痛滋味…」
「別這樣!」警員在次警告他,但緹瀀並沒理會…

緹瀀露出他細長的指甲,在警員胸膛上畫個大擦…鮮美的血漸漸跑了出來,
他輕用指甲把皮慢慢撕開「啊~」警員不停的嘶吼,緹瀀好像聽不見…
緹瀀剖開皮膚下面的肉,他很小心避開了依不小心破裂就會照成心臟停止的血管,緹瀀剖開看見是他胸膛的骨頭,還有一顆努力跳動的心臟…
「如果我切斷了大動脈,你將會快速死亡,就算我沒切斷,你還是會因為失血過多而已,你要選擇哪種死法?」
不過,警員已經痛到無法出聲…「算了!讓你死的痛快點好了」講話,緹瀀馬上抓起他的心臟,用尖尖的指甲刺進心臟…
不到一秒,沾滿鮮血的雙手,抓的心臟的雙手不在動作,他看著眼前的人類在她眼前馬上死亡…
他心中頓時覺得氣消了…他為滄爍出氣了…



這片地方馬上是死寂一片,一地的血跡,慘不忍睹的畫面,全是他和滄爍所做的事情,緹瀀輕聞著地上的血液,又身出無名指沾了點血液,在地板上寫上

         【浠澈滄爍、蒙斯‧緹瀀】


滄爍緩緩起了身「你寫這有什麼用麻?」他走向了緹瀀
「沒什麼」緹瀀為微笑看著他
「剛剛謝謝你」
「謝什麼?如果我遭遇這種事,我相信你一定也會救我的,對吧?」
「嗯」
「傷口會痛麻」緹瀀摸著滄爍的傷口
「會痛是會痛,不過多虧你幫我包紮,好多了」滄爍吻了緹瀀的唇一下
「回去一定會被霜影罵,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
「你會怕霜影噢?」滄爍笑笑的問著
「你不要看他那樣,他凶起來可是我都比不過呢,呵呵」
「回去了麻?」
「好,走吧」緹瀀回答完滄爍並牽起他的手…




走在這沒有人的巷街裡,黑暗的街道,剛好對他們兩的愛情成了正比?是哎,吸血鬼和魔狼不能相愛,就像兩之ㄧ無法和人類相愛的道理是一模一樣的



「你們在搞什麼?不會想一下你們做這些事的後果麻?我還想說你們兩應該都很冷靜的才對,卻把事情弄成這樣?」霜影一見滄爍和緹瀀並破口大罵
「對不起,霜影都是我要把那附近的人都殺了,並不是滄爍的錯!」
「霜影,如果不是我先亂殺人,警察也不會找上門來緹瀀更不會來幫我!」
「好了啦,你們兩個都別說了」漯適時停止兩人的道歉
「事情到這樣也不是辦法,怎麼辦?」筱笆開口問了霜影
「見一個殺一個,只有這個辦法能防止我們被人類消滅,並且這段危險期,滄爍和緹瀀不准出了這個家門,因為你們都臉都被拍下來了,還登在電視上!」霜影聲音愈來愈大聲
「好麻…」兩人一口同聲的回答
「我們三個先出去調查看看,你們兩個好好給我待再房間裡反省!」霜影走出了門
「你不怕他兩個亂做什麼事噢?」漯開玩笑的說
「才不會呢!」緹瀀嘟著嘴說
「現在是非常時期別亂開玩笑了」筱笆順口丟下這句話也跟著霜影走了
「我也該走了,不要亂…嘿嘿,滄爍你懂得」漯又向滄爍比了些手勢
「白痴,趕快出門啦」


時鐘滴滴答答,一分一秒的過著,兩人還是持續著無言…


「緹瀀!」滄爍破了這個沉默
「怎麼了?」緹瀀睜大著眼睛
「我們被鎖在裡面了耶…」一聽就知道這真是個爛開頭的話題
「嗯,都沒什麼事可以做」
「那個…」
「哪個,說話吞吞吐吐的!」
「你那時跟那個陌生男子在幹嘛,你整個是衣衫不整!」一臉小孩子氣似乎吃醋了
「他就坐一些噁心的動作啊,還問什麼有沒有感覺」緹瀀撇過頭不敢直視滄爍的臉
「你們…該不會做了吧!伸進去然後~!@#$%︿&*」
「滄爍,你怎麼了講話都不清楚,我們又沒怎樣後來我就吸了他的血把他殺了啊」
「那就好…」
「好可愛噢,你剛剛吃醋?呵呵」緹瀀抿著嘴搓著滄爍的臉頰
「不要這樣,我會越線」
「什麼越線?」
「就像這樣!」

滄爍抓著緹瀀的肩膀慢慢往床上壓,不斷的輕吻著,先是慢慢後是舌吻,在
開始撫摸著緹瀀的腰、大腿,漸漸開始隔著胸罩在一次慢慢撫摸著硬起的乳尖…

「嗯…唔…」緹瀀開始發出誘人的聲音
「你這樣很撩人呢」滄爍玩起她輕柔的長髮更不斷注視著緹瀀的雙眼
「滄爍」說完,緹瀀主動往滄爍的唇吻過去,不是蜻蜓點水,而是長達快兩分鐘的舌吻…
「覺得你長大了,會自己吻我了」滄爍摸著緹瀀的小臉
「…」緹瀀滿臉通紅說不出任何話來
「我想越線」語畢
滄爍開始將手伸進提有的裙襬哩,開始撫摸著
「唔……滄爍,很癢」緹瀀咬著唇



「卡!卡!」鎖使聲開了門
「啊!你們不是說你們不會…」漯驚訝的大叫
「噓!門關上,你什麼時候回來的」滄爍急忙伸回手
「剛剛痾……好像吵到你們了」
「不會,痾不,才沒有」緹瀀已經害羞到語無倫次了
「放心我不會跟霜影和筱笆講,真的被我說重了!」漯開始大笑





……滄爍和緹瀀開始對看,心跳聲撲通撲通不停的快速跳動
在他們心裡,漯就像一個透明人,沒有出現在他們的眼中…










【待續】




我是小夏_♥&#98 2008-02-22 21:40:38

唉唷唉唷ˋˋ
羞))*
XDDDDDDD
看的我都臉紅心跳了= ˋˋ =
真是的,色妞妞XDDDDD
加油加油[ ! ]
小夏還是支持妞妞菈:))

版主回應
呵呵.
哪有臉紅心跳XD

我好想夏夏喇 ---
回來看我威:))
2008-03-02 20:51:40
雪破雲 2008-02-07 11:29:16

哇哈哈一一 我放棄玩希望了0.0

跑回我的魔獸世界了=00=

呆祤~~~~妳形象毀滅了0.0跟玩希望差好多ㄚ~~!!

版主回應
是噢.
熊都不知道跑哪了.


我哪有毀了
是因為 !!! 小說要虛幻一點嘎
而且.
我是因某些人需求XDD
2008-02-19 19:56:52
∥﹋瘋×柳丁『阿飄』 2008-02-06 21:23:39

呵呵 =]
每個人都說你色 xD
ㄆㄆ
不過真的等了超久才出的欸 ...
快樂時光一下就沒了齁!

版主回應
我很純真.
說最後一變XD
2008-02-19 19: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