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7:26:06♥ 婷妞

♥ My vampire,my love NO.5



♥ My vampire,my love NO.5


風開始吹,雨開始下,
烏雲漸漸遮住了月亮…


「霜影,你有找到房子麻?」緹瀀嗲著聲音問著
「嗯,我們找到幾間房子,到附近咖啡廳坐下來談一談吧!」
「緹瀀,會冷麻?下雨了耶」滄爍擁著緹瀀小小聲的問著她
「不會拉!有你的溫暖就夠了」緹瀀小聲在在滄爍耳邊說著
「兩位!不要搞親密了,我看了會忌妒啦!」漯在旁邊大叫
「別鬧了你們幾個,快走吧,待會雨愈下愈大」霜影催促著他們
「嗯,我們走吧!」筱笆不由自主講出這句
「什麼?你也要去?你不是就有家麻?」緹瀀瞪著筱笆喊
「不行麻?我好歹也是吸血鬼」筱笆不爽的反駁著
「乖,我們兩個住一間,不用在意他」滄爍輕輕抱起緹瀀


他們五個人慢慢的走,走進了一家,
播放著古典音樂的咖啡廳…
一進去,緹瀀沉醉在這種氣氛哩,
他不知道,原來…人類也有這麼浪漫的一面…
他們走到最角落的一桌,點著香濃的卡布奇諾


「你們有比較想住的房子麻?」霜影拿著廣告單問著
「其實都可以耶,沒有什麼想和不想的,看你的決定吧!」滄爍看了看廣告單上的房子形式
「有沒有沒有樓梯的?」緹瀀紅著臉頰說
「噢?你說大樓公寓那種的吧!哈哈,怕又從樓梯摔下來吼」霜影回想在豪宅的種種不經大笑起來
「對耶!緹瀀你上次走樓梯走到跌倒」滄爍也嗚起嘴巴開始笑
「你們很過分耶!」一被這樣講,緹瀀的臉整個爆紅
「噎~你也會害羞噢,真的是…看不出來」筱笆冷冷的說著
「緹瀀臉紅很可愛!他在ㄉㄧㄤ你的時候感覺也不錯」
「野岓 漯,閉嘴啦,別補一腳」筱笆激動的大叫
「野岓 漯?」緹瀀眼睛瞪大大的看著漯
「就像我們的全名一樣,也就是那是漯的本名」霜影解釋著
「我們好像沒有和緹瀀講過我們的全名耶,筱笆他本名是『伊予 笆』」
「滄爍!我不想知道他的全名啦!你的呢,你的呢?」緹瀀嘟著嘴說
「噢,浠澈 滄爍」
「聽起來很好聽呢~」緹瀀抿著小嘴
「緹瀀、霜影那你們呢?」漯好奇的問
「蒙斯‧霜影&蒙斯‧緹瀀」
「是西方的姓名?」
「是啊…但語言都一樣,其實沒差的」緹瀀笑笑的說
「好可愛…」筱笆小小聲的說著
「你剛說什麼?」滄爍看著筱笆
「沒什麼事,我等等要先回家了!」
「趕快死回去吧你!」緹瀀吐了吐舌頭
「有氣質點!別這樣!」霜影打了緹瀀的頭一下

「那我們先走囉!總是要回家看一看」漯和筱笆起身
「掰掰,滄爍你呢?」緹瀀抓著滄爍
「我沒有要回去呀,別擔心…」
「你父母呢?」
「父母?一個魔狼的父母很早就死了吧」滄爍冷冷的說
「嗯!純種魔狼除了你沒再發現其他人了」霜影翻著古老的書記載的一些是順便說了一句
「那你怎麼生活到現在的?」緹瀀繼續凝視著滄爍
「養父母都因為前年發生的車禍死掉了…他們人很好,而我也自己生活了兩年」滄爍的眼角看的出來有些淚
「是麻…抱歉」
「緹瀀,沒關係的,你不需要在意這麼多!」滄爍摸著緹瀀的頭髮


外面的雨漸漸停了,汽機車的引擎聲,
更是顯得格外清楚…

「緹瀀,你吃完來外面吧,我有些事要找滄爍」霜影起身準備離位
「慢慢吃,別太趕也別噎到」滄爍也跟隨著霜影出去了
「這個麵好好吃」緹瀀享受著桌上的義大利麵



- 咖啡廳外 -


「怎麼麻,霜影?」
「這個給你看!」霜影丟了本古書到滄爍手上
「西元前,有位吸血鬼第一次見到了身為自己夥伴的某位魔狼,他們因為愛上的對方,不故兩方家族的反對,在一起……他們的小孩是像是聖經裡記載的撒旦…毀了吸血鬼和魔狼一半的後代…」滄爍看到這裡愣住了
「你懂意思吧?」
「吸血鬼和魔狼不能在一起,是禁忌!」
「恩,所以你和緹瀀該保持點距離…」
「…我懂了」滄爍小小聲的說
「不會是這樣的,你搞錯了」緹瀀吞吞吐吐講了
「緹瀀,這是事實」霜影無奈說著
「我也很不敢相信,所以緹瀀…」滄爍望著緹瀀
「…」緹瀀泛著淚,跑向另外一邊
「緹瀀!」滄爍和霜影同時喊叫著


緹瀀跑了跑,跑到了沒有任何人的公園,
她靜靜坐在椅子上,眼淚不能控制的像水龍頭班流下,
什麼話都說不出,誰叫他愛上一個不能一起的魔狼…


「小妞,怎麼在哭啊?」一位文質彬彬的男人走到他面前
「恩,我沒事」緹瀀看著男人一下,大概是剛滿二十歲的人吧
「心情不好?我陪你聊聊好了」男人做在緹瀀的旁邊
「謝謝你」緹瀀聲音很冷漠
「不會,這裡有點冷,去我家好了」男人鼓起勇氣說了這句話
「歐,好…」緹瀀想都沒想就講了出來
「走吧!」男人起了身
「嗯」緹瀀跟在男人的後面



- 男人家前 -

「緹瀀!你在哪」從遠方聽到小小聲滄爍的聲音
「快進去吧!」男人催促著緹瀀,深深怕今天的晚餐又這樣跑了
「我知道」緹瀀聲音還是依舊冷漠
「緹瀀!你要去哪?在那等等我」滄爍似乎看見緹瀀的身影
「快把門關上吧,有點冷」緹瀀和男人說著
「恩!」男人偷偷竊笑著
「…」緹瀀走到了男人家的沙發上坐了下來
「需要什麼麻?」男人親切問著她
「不用了」
「我拿些葡萄酒來好了」男人往廚房走過去
「好喝麻?」緹瀀還是冷冷問著
「不錯ㄚ,喝喝看」男人把酒裝在玻璃杯裡,遞給緹瀀

緹瀀喝了幾口,感覺身體有些脹紅

「小妞,你會不會太沒有防備心了點?」男人問著緹瀀
「…」緹瀀也只剩冷冷看著他
「看來你很想要麻,不要說你不知道我要幹什麼」男人走到緹瀀身旁,開始親吻緹瀀的鎖骨,緹瀀的脖子
「你覺得這樣很有趣麻?」緹瀀冷冷說著
「是很有趣阿,看你不是很興奮,讓我來幫你好了」
男人脫掉身上的衣服,挑逗著緹瀀的唇,摸著緹瀀突起的山丘,
又漸漸將手摸到緹瀀的大腿內側
「你一點也不顫抖,常上床吧?」男人笑笑的說著
「…」緹瀀也沒說話
「別這麼冷淡麻,至少也呻吟幾聲吧?」
男人將手放在緹瀀的私處,慢慢的撫摸著,但是…緹瀀依然沒人反擊,
只是,慢慢開始顫抖著…
「有感覺了吧?」男人舔著緹瀀的耳
「唔…」緹瀀發出誘人的聲音
「你有點濕了耶」男人摸的很起勁
「…」緹瀀看著男人
「別這樣,很誘惑我,真的」
男人吻起提瀀的嘴,用他的舌不斷的探索著緹瀀的舌
「我有感覺了!」緹瀀講出了這句
「終於有感覺了啊?」男人還沒講完話,脖子就被緹瀀的利牙給咬了下去,
鮮血不斷的流出,看的出來…
緹瀀咬的很憤怒…地上血淋淋的一灘




「碰!緹瀀!」滄爍闖開了門

看到一切傻眼了,緹瀀的衣衫不整,
有位男人赤裸坦在緹瀀的大腿上,還不時流出刺鼻的血液…


滄爍抱起他,看著他的衣服,
心中真的有百般的痛苦…
他真的很想告訴緹瀀,他覺得,
古書記載只是謊言…而不是事實
依偎在滄爍懷抱中的緹瀀,已經沉沉睡去



-幾小時過後-


「痾?這是哪裡」緹瀀慢慢起了身,揉揉眼睛
「這…我家!」
「啊!怎麼會去你!筱笆」緹瀀驚訝叫了一聲
「你們的房子還沒用好,所以滄爍就把你抱來我家休息了」筱笆看著雜誌解釋著
「那,滄爍人呢?」
「去幫霜影用房子了吧?不太清楚,他說他明天晚上會來找你」
「嗯」緹瀀又躺回去床上,想了想,他和滄爍到底該怎麼辦
「心情不好噢?唱歌給你聽?」筱笆放下雜誌深情看著緹瀀
「嗯,都可以」
「噢~誰能體諒…」
「哈哈哈!別唱了,整個破音」緹瀀抱著肚子開懷大笑
「高興點了?」
「嗯,其實你不是想像中那麼機車麻」
「我當然不機車,我又不是純種吸血鬼,你就討厭我討厭成那樣」
「話說,純種吸血鬼會鄙視」
「鄙視勒!還不是一樣都是吸血鬼」
「我比較高級你比較低級」
「有麻?我覺得差不多耶…唉!你喜歡滄爍噢?」
「…不知道」
「不用說也沒關係,欸!」筱笆突然驚訝的叫
「怎麼了?」緹瀀問著他
「你看!電視!」筱笆比著電視播放的新聞


「今天在御沺鎮,在某一處公園又發現了一件莫名的殺人事件,每位死著的頭骸和身體都是分開的!地上有全部對滿著停止跳動的心臟…在剛剛幾分鐘之前,剛好拍攝到一位少男手上沾滿血跡,手也不像人類的手,現在,他是警方全力追捕的嫌疑犯…請名眾如果見到他請向警方連絡…以上是TBVG位您做的連線報導。」


「滄爍!」緹瀀馬上跳起來,奔向了門外
「…」筱笆無奈看著緹瀀跑出門外,他知道
其實…緹瀀喜歡的人就是滄爍了…




「千萬不要有事,滄爍!
 我不管了…就算是禁忌,
 我也要向你,說一句。我愛你」

緹瀀的心中不斷的在吶喊







【待續】
傻*玥 2007-11-03 03:09:31

撲哈哈ˇ

你還知道有點A xD&quot

欸 ˇ 好晚噢ˇ

該睡喏ˇ

晚安晚安ˇ

版主回應
當然知道 !!

我自己打的耶xD

摁晚安晚安~*
2007-11-03 22:05:58
♥微笑大師 2007-11-01 18:35:08

古德古德!!!


你打好快嘎嘎嘎嘎

版主回應
哈哈 !!

哪有打好快,我是 ..
前幾天就打好了一直沒用上去 !!

這篇有點AˇXDD
2007-11-01 21: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