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2:31:57♥ 婷妞

♥ My vampire,my love NO.2

♥ My vampire,my love NO.2



滄爍知道自己是魔狼之後,跟隨著緹瀀到了房間。
「緹瀀,你殺過人類麻?」滄爍好奇了問一問
「如果我殺過人你會很驚訝麻?我是吸血鬼,我需要人的血液維生,一個禮拜至少要殺兩個人類…」緹瀀整理一下客房床鋪
「至少?兩個很多耶…」滄爍很訝異看著緹瀀
「如果不殺,我們就活不下去,雖然有吃食物,不過沒有血液,吸血鬼還是很難生活下去…大概能撐個半年就會掛了。」緹瀀繼續整理房間每一個角落
「那魔狼呢?他需要一星期殺那麼多麻?」
「魔狼是不需要,魔狼只要看到對我們不利的人就把他殺掉就好了,況且最近我對血液的反應很大,一個禮拜不吸上3公升會很難受…」緹瀀邊講邊摸著他的利牙
「三公升?一般吸血鬼的三倍耶,是因為你們是純吸血鬼所以量比較大麻?」
「或許是吧…我要的血量非常多。」緹瀀微笑看著滄爍
「嗯…我真不敢相信,我盡然是魔狼,越想越訝異」
「滄爍,該睡囉,明天霜影應該會交你如何使用你的魔狼之手吧,其實霜影是個知識豐富的人說!」緹優講完親了滄爍的臉頰一下
「痾,緹瀀等一下!」緹瀀正要走出去時,滄爍叫住他一下
「怎麼了麻?」緹瀀緩緩走到床邊
「沒事」一講完,滄爍吻了緹瀀的小嘴
「滄爍…」緹瀀一臉紅通通的樣子看著床上的滄爍
「你的唇很軟,痾,緹瀀,晚安了…」
「晚安」

緹瀀走出了門外,用她的手摸了摸她的唇,
第一次被吻,那種感覺很好,
緹瀀舔了一下唇,在回味殘留在唇上的滄爍的味道。


隔天…
雖然這裡時間是早上,不會天色還是很陰暗,
當然,吸血鬼、魔狼,都不喜歡太亮的光

「抱歉,霜影我遲到了」滄爍抓了抓他凌亂的頭髮
「嗯,對了!滄爍,你在人類世界時都沒有半點魔狼的反應麻?」
「沒有耶,不然我也不會到這裡才知道我是魔狼」
「應該是這樣裡氣氛,挖掘你的魔狼的細胞」霜影看了看四周
「那要練習什麼?」滄爍再繼續抓了抓他的頭髮
「這附近,有很多從人類變過來的骷髏頭和疆屍,一看見他們馬上用魔狼之手前面的尖指甲裡的毒液往他們身體刺進去,那毒液會使人肉體腐蝕。給你一小時,殺了三十個人吧!在把殘留下來的心臟帶進去豪宅大廳那。」霜影講完撇了頭走進屋裡
「三十個人,等於兩分鐘要殺一個,我想應該可以成功吧」語畢,滄爍起身前往墳墓那走去…

遠方,疆屍,滄爍用他的手,一手刺進疆屍的內臟,
怪味濃郁的血液就這樣濺到滄爍的臉頰。
疆屍也漸漸被毒液給腐蝕了,只剩下有吸血鬼利牙標誌的心臟。

路走了不久,有一位酷似科學怪人的怪物,
滄爍也俐落的殺了他,他的肉體被腐蝕掉,流出綠綠膿膿的血,
滄爍撿起泡在綠色血液裡的心臟,他的心臟還真是有生命力!
人死了,心臟盡然還在跳動,這實在太有趣了…他想著


一小時過去了,滄爍帶著三十幾個依然在跳動的心臟,
走到屋內大廳…。


「滄爍,想不到你有殺人的天份耶。」霜影邊講邊捏碎前一秒在跳動的心臟
「呿,我還不知道,殺人竟然這麼有樂趣,這種體驗真的很好…」講完,滄爍聞起殘留在他手中血液的餘味
「今晚,我們就到人類世界吧,最禮拜和緹瀀都沒上去人類世界,想必緹瀀已經迫不及待了吧…」霜影講完,咬了一口心臟
「霜影,你咬心臟幹麻?好吃麻?」
「痾,我還想說很好吃哩,難吃死了…還是人類的血液最美味」霜影講完舔著嘴邊的血液
「霜影、滄爍你們練習好了麻?」緹瀀快速的奔跑下來
「緹瀀,我們這禮拜都沒喝血了,今天晚上要去人類世界,要去麻?」
「當然要去,最近變的很渴望想吸血,而且時間也差不多到了,每個一年的這一天,都得挖出人類的心臟吃下去…」緹瀀想著人類血液的美味,一邊摸著他的唇
「我今天也要到人類世界大開殺戒,我要把我看不爽的人全殺了,曾經罵過我的人讓他變成我專屬奴隸…」滄爍露出一附期待的眼神


晚上-


緹瀀、滄爍、霜影走到一顆老樹旁,摸著老樹,
一瞬間,他們就到了人類世界…
「我已經壓抑不住想吸血的衝動了」緹瀀抓住再前方一位孤獨女子
「小姐,你幹什麼?」這位女子問著緹瀀
「沒事,你的血液好香…我接收了」緹瀀大口咬著這位女子的脖子,
鮮紅的血液就這樣流了下來,新鮮的血液,血液刺激舌頭的味覺,
血液的腥味刺激了鼻子,讓緹瀀更忍不住吸了好幾口。
吸完,這位女子只剩下骨頭與乾枯的皮膚…
「真的好香,我還需要大量可能滿足我的血液」緹瀀舔了舔嘴角的血液
「我想殺人了…這次換我無法控制自己心裡想殺人的衝動」滄爍仰起嘴角邪惡了笑了笑
「你們兩個真是的,小心別被發現我們是吸血鬼和魔狼,我肚子也餓了,先走一步了」霜影講完,快速消失在他們的眼裡
「緹瀀,我們一起吧!」滄爍牽著緹瀀的手
「這附近好像有間成人英文補習班,我們去那吧」緹瀀牽著滄爍的手跑進這間補習班
「抱歉,打擾你們上課了!」滄爍站在窗戶上,用邪惡的笑容看著他們
「欸,小鬼,快下來,我們在上課耶!」補習班的老師大罵滄爍
「你要罵就快罵吧!你活不過下一秒。」滄爍一手劃過那老師的臉龐,
他的臉龐開始腐蝕,腐蝕接近眼睛時,突然,他的兩顆眼睛彈了出來,
嚇倒了整班的成人…

每一個人用進最快的速度要跑出門外,緹瀀控制蝙蝠,堵住了門
「不用逃了,你們的血,我接收了」
緹瀀快速吸食人類的血液,地上血淋淋的屍體,也被滄爍的毒液慢慢給侵蝕掉…
「緹瀀,你不是還要吃人類心臟麻?」滄爍蹲在講台聲大聲嚷嚷說著
「對吼,我都忘記了,先生你的心臟看起來挺美味的,別動,不會痛的,這樣死去,會很痛快的!」緹瀀抓住了一位男士,突然插進男士的胸口,挖出還在跳動的心臟…緹瀀咬了一口,這味道還不錯,不過,只要一口就好…


原本安靜的補習班,變成好幾具屍體的安葬地…
設立在牆角的攝影機,早就被提瀀的蝙蝠給咬壞了…。


緹瀀、滄爍整理好衣服,跳出補習班外,和霜影會合,
去老樹的一路上,電視都在報導-------

『今天**成人補習班發生全部屍體的血液被吸乾,還有的人心臟被挖出來,到底是誰,做了這種事…?警方已經全力開始進行調查了。』



滄爍對著大螢幕笑了笑
「御沺鎮人類的性命,我取定了…。」





【待續】


鬼娃 :) 2007-09-08 20:35:15

還不錯看勒 ~~~~~~~
挺酷的ㄚ
跟之前風格不同呢 !

版主回應
呵呵 ,

鬼娃你的加油ˇ我得多加把勁囉^_______^
2007-09-09 01:37:27
狗狗 2007-09-08 19:43:28

快出一出臘 這樣看才過癮

版主回應
好喇好喇 !!!

我會快點寫,
2007-09-09 01:35:25
柳丁♥ 2007-09-08 16:47:57

好ㄅ一ㄤˋ噢!!
超酷的噎@ˇ@
整個感覺就是棒=ˇ=
超真實的說!!!!!!!
期待你的下一篇~
下一篇出了要密我或留言給我嗄~

版主回應
呵呵,
有真實感xD?
真的麻?


摁ˇ我會快寫下一篇的^__________^
2007-09-09 01: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