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2:58:29♥ 婷妞

♥ My vampire,my love NO.1

♥ My vampire,my love NO.1


很多人都說,世界上沒有鬼神…。
因為沒有科學根據,但是…
是真的有這種東西存在著…


「滄爍,筱笆他又出事了,走吧!」漯催促著這位脾氣暴躁的男孩
「漯,筱笆他…會不會太愛惹事了,真的要去?」滄爍用輕輕口氣說著
「呿,沒辦法誰叫我們交到個愛打架的朋友呢」漯無奈嘆氣、搖頭


滄爍、漯一起走到在夜間部最角落的廁所裡,
隱隱約約聽到髒話傳出,
他們一見不對勁,跑進了廁所裡…
筱笆,已經被打的不成人樣了,他們憤怒衝進去,
不料?
馬通的中間像裝了馬達般,就像龍捲風般不停的轉動著,
這一秒,
滄爍沒有感覺,沒有意識,跌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嗨,是人類耶?你還好麻?」一個女孩嗲著聲音問候滄爍
「靠唄,這裡是哪裡?」滄爍拍拍屁股起了身
「欸,你是人類麻?」女孩一附疑惑看著滄爍
「不然哩,是鬼噢?」滄爍煩躁回答著女孩的問題,他好奇轉頭看著女孩,
女孩用甜美般微笑對著他,想不到,這女孩還長的挺可愛的,嗲聲十足又配上這個外表,真的是十全十美的大正妞…
「你好像對著個地方很陌生吼?要不要來我家」女孩溫柔問著他
「痾…去你家?」
「是阿,要不然你對這又不熟,等等迷路怎麼辦?」
「嗯,那請帶我回你家吧」滄爍看著女孩,好像被她給電上了…
去她家?是一種上車的機會麻…疑惑問著自己

一路上,景觀很詭異,不像是平常的街道,
有人有車有吵鬧聲,而是一片黑漆漆、安安靜靜的荒地
到了目的地,滄爍看著眼前一大間的豪華房宅,
不經訝異開口問

「這是你家噢?」
「對阿,怎麼?」女孩傻傻望著滄爍
「還有…你叫什麼名字啊?」滄爍抓了抓頭
「阿,一直忘了自我介紹,我是緹瀀」女孩緩緩說出他的名字
「緹瀀?很可愛的名字耶,忘了說,我是滄爍」滄爍已經沉醉在這緹瀀的微笑裡,他無法置信自己盡然對一個來路不明的女孩,動了點小心
「那快進來我家吧。」緹瀀催促著滄爍

「緹瀀小姐,歡迎回家」一個大約170,身穿西裝的骷髏人活生生站在滄爍和緹瀀的面前
「痾,緹瀀你們到底是?」滄爍不可置信眼前的人物,是一個,會說話,會走的骷髏頭… 
「滄爍,等等你就知道了」緹瀀撇了頭,聲音很沮喪

豪宅客廳…

「咳咳…你叫滄爍是吧?」一位擁有英俊臉旁的男孩問著滄爍
「嗯,可以解釋這是怎麼回是麻…?」滄爍嚇傻攤在沙發上
「滄爍,他是霜影,是我這唯一的遠房親戚」緹瀀喝了口茶說著
「痾?」滄爍疑惑看著霜影和緹瀀
「哈哈,滄爍你是不是在某間廁所,然後沒有感覺,沒有知覺就到了這裡?」
霜影一附幸災樂禍的笑著
「你怎麼知道?」被霜影這樣一說,滄爍越來越想知道怎樣了
「其實那間廁所,每當到夜晚時,馬桶會變的特別奇怪,如果剛好有人在那,他會把一個人類吸到這個世界。」霜影默默解釋著
「靠,你講這樣,那這裡到底是哪?」滄爍耐不住性子拍打桌子大罵了起來
「滄爍,這裡是陽間和地域的交接處」緹瀀默默回答滄爍的問題
「什麼?不是在騙我吧?那你們到底是…」
「唉,別問太多,知道太多對區區一個人類不是太好」霜影突然沉下口氣,默默走出客廳…
「緹瀀,他不告訴我,你可以告訴我嗎?」滄爍的腦子不斷是霜影告訴他的話,他簡直不敢相信
「你真的要聽麻?」緹瀀看著滄爍
「當然,總要讓我搞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吧?」
「我和霜影…是德拉古伯爵遺留下來的純吸血鬼…世界上還有很多吸血鬼,不過純種的只剩我和他…」緹瀀越講越小聲
「什麼?你說你們是純吸血鬼?」一聽完,滄爍馬上跳起來,疑惑看著緹瀀
「你是人類,一定沒辦法了解吧,況且,吸血鬼和人類就長的一模一樣,有時候吸血鬼出現在人類世界你們也感覺不到,只是吸血鬼有利牙,比人類長壽。」
「痾,你說吸血鬼出現在人類世界?那我可以回去囉?」滄爍激動的說著
「可以是可以…不過我剛是說吸血鬼出現在人類世界,意思是…來到這如果不變成非人類非動物的生物,是無法回到人類世界的,再說…這裡是陽間和地域的交接處,很抱歉…我不知道如何幫你」心裡莫名的難受,看到滄爍不能回到人類世界,自己的心就好像被捅了一刀…


天很暗,襯托出紅月色的美,
緹瀀邊喝茶邊看著,坐在沙發上的滄爍,
月色隱約照到滄爍…
卻讓緹瀀發現很不可思議的事…

「霜影!!」緹瀀一見到滄爍不對勁,大叫了起來
「怎麼了?」霜影一聽見緹瀀的叫聲馬上衝進客廳
「…」滄爍轉頭看了看嚇倒在一旁的緹瀀,滄爍正準備要走過去扶她起來時…
「滄爍,其實你可以回人類世界耶…」緹瀀顫抖的說著
「你先坐好吧!」霜影扶著緹瀀到沙發上
「緹瀀,你的話,是什麼意思?」講完,他激動抓住緹瀀
「你的尾巴、你的耳朵、你的手…」緹瀀指著滄爍的身體
「啊?怎麼會這樣,有尾巴?耳朵、手都變成這樣了…」他傻傻的站著
「原來,你不知道你是『魔狼』,你也是屬於我們這個世界的…。」霜影娓娓道出滄爍的的身分
「魔狼?可以解釋多一點麻…」滄爍對自己今天遇到的事簡直是『不可置信』
「魔狼,平常時也和人類一樣,不只如果遇到紅色的月光時,平常的他就會長出魔狼的耳,魔狼尾巴,還有魔狼之手…。」霜影簡約講完魔狼的特色
「那魔狼的嗜好呢?還是其他之類的?」滄爍又更好奇的問了
「吸血鬼和魔狼都是很長壽的生物…像吸血鬼來說他的食物是血,不過大多部分食物也跟人類差不多,只是一個禮拜至少要喝1公升的血,而魔狼的存在,就是殺了想害死我們的人類,魔狼食物就和人類一樣…。」緹瀀慢慢說著吸血鬼和魔狼的的其他事情
「殺了想殺了我們的人類…?」滄爍一臉茫然望著緹瀀
「嗯…這是魔狼的責任,吸血鬼的責任不只是吸血,還要輔助魔狼殺了想殺我們的人類…」緹瀀又在一次詳細說明
「所以,殺了人類是我們得責任?」
「嗯,其實可以不用殺他,讓他變成奴隸就行了…。」霜影開了口說了這些話
「奴隸?怎樣變奴隸」
「吸血鬼只有純吸血鬼才可以讓人類變成奴隸,只要咬他,吸剛剛好的血液,不要讓他死,他就會變成『血妖精』,而魔狼,你只要把魔狼血液讓他喝下去就好…不過不能喝太大量,人類會因為這樣死亡…」緹瀀回答著滄爍的問題
「嗯,那我大概了解了,原來我是-魔狼。」滄爍雖然對自己的身分感到訝異,但他會慢慢習慣他是魔狼…




吸血鬼和魔狼、人類…
屠殺,才正要開始--------









【待續】
傻*玥 2007-09-08 00:48:02

哈哈
有差有差xDD
對我比較好是正常的x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這些回應=ˇ=
我真的笑了..
2007-09-08 00:50:08
狗狗 2007-09-08 00:41:54

哇靠 態度差那ㄇ多喔
對樓上ㄉ好聲好語
對我就寫屁

版主回應
好吧 =ˇ=

哪有差很多?還不是港況= =
2007-09-08 00:49:03
狗狗 2007-09-07 23:12:07

像某ㄍ卡通和電影 但是你能先打完一種ㄇ= =
這樣會搞ㄉ霧傻傻 而且沒完結篇會很不爽=ˇ=

版主回應
.......

好點(!!!!!)

我沒靈感寫闢噢= =
2007-09-07 23: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