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3 16:23:21鹹魚犯╳我是老大╳

8/2〃〃烤肉大集合…

連續去看了兩天的球賽,沒想到隔天居然要要跟著大家一起去烤肉,我只能說:這幾天,我過的好充實阿~~~~

我們是去故宮對面應該算是外雙溪附近的青青農場烤肉,我們帶了好多東西,本來以為會不夠勒,沒想到大家胃口都這麼小(其實都是被飲料灌飽的),不過我覺得大家東西吃的也滿多的拉,哈哈哈...
只是比較掃興的是,到了那邊,雖然天氣非常的晴朗,晴朗到會中暑,但是卻隱約聽到有在打雷,而我同學們的家長一一打電話,說他們家那邊都開始在下雨了,我有預感,等等就換我們了(希望不要阿~我們還沒玩到水a),只不過我們烤沒多久,果真雨就開始下了,本來在室外烤肉的我們,通通移架室內去了,其實有點小掃興拉,因為我要玩水阿><

雨一直下著,我們當然繼續烤著(哈),看著那條本來是清澈的小溪水,轉眼間變成流動甚大的〝黃河〞(真的很黃,誰還敢下去玩,會沒命吧?!)
雖然我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溪水在流動,但是我們也沒閒著阿,照相機是拿來幹麻的?!當然是拿來拍照的阿,大好機會,難得大家抽空出來聚一聚,不拍張照片來留念,那多可惜阿!各自拿出手中的像機,xxx我要跟你合照…ooo來來來…aaa看這邊…我們來偷拍b吧,各式各樣的組合應有盡有,雖然外面正下著雨,我們也不能到處亂跑,但我們還是不忘給自己找點娛樂!

好不容易雨停了,天空也變晴朗了,往下一看,那溪水,真的很可怕,聽他們說,這種溪水至少都要兩天才會變乾淨,那我想這兩天那農場都該都不會有客人吧?!
只是沒想到我們看到一隻在飛的大鳥,白白的,那是白鷺鷥a,好久沒看到白鷺鷥了,沒想到在暴漲的溪水裡也可以看到,真是太妙了!
只不過這裡的動物昆蟲應有盡有,有蜻蜓有蝴蝶還有蜜蜂勒,蜻蜓蝴蝶我是不怕拉,但說到蜜蜂,我可是怕到會軟腳,很多人都說,阿你不要動拉,他等一下就會飛走了,說的很好聽,但是你能忍受一隻蜜蜂在你身上飛來飛去嗎?嚇都嚇死了,不跑怎麼行,於是在這段時間裡,也曾上演一齣人蜂追逐戰!

烤肉也是會有烤完的一天,看到大家都吃不下了,都攤在那邊了,雖然還有些東西沒烤完,但我想也差不多了,大家的肚子可能已經不能在裝了!不然他會抗議喔!
收拾之後,走出農場,從橋上看到一整條暴漲的溪水,流動時速大概有…500/km..哈~
出去之後發現對面居然有:原住民文化主題公園,本來只是想說時間還早,去走一走,大家可以繼續在那邊換個風景拍拍照,沒想到一走進去那邊,卻在那裡耗了將近一個小時才肯回家!

那邊其實就是個公園,有溜滑梯,但沒有盪鞦韆,也沒有翹翹板,可是我們卻在那邊拍了不少的照片!
首先是大合照,這大合照我們可沒有請別人幫我們拍喔,我們是用那種倒數的,然後拍的,哈...要體驗一下不同的感覺!
再來我發現一個銅像,我就叫電鍋美一起去跟我拍,本來是想把手靠在石頭上,但是因為靠在石頭上我們的人就會很小,於是我們走向前面一點,手騰空!天阿~我們居然是這樣拍照,可是拍出來的效果居然一模一樣a,彷彿我們就是靠在那塊石頭上一樣!我跟電鍋美看到那張照片笑到都翻了,那簡直是傑作!

後來我看到那邊有好多好多早期原住民的石像,上面也都有人的像,我突發奇想,每個人選自己喜歡的,然後模仿他的動作,要一模一樣喔,腳阿~手阿~臉的表情阿~都要一樣!那真的有好笑,因為那邊石像的動作很正經,卻被我們模仿的很爆笑,我從來都不知道那裡有多的的好玩!

總覺得好像還有什麼還沒拍到似的,看到了小孩子在玩溜滑梯,我們就想要大玩疊疊樂,我們10個人,就這樣疊了上去,拍照過程不時的慢慢往下滑,很想大笑,但要注意形象(因為要拍照),手ㄍ一ㄥ到都在發抖(因為越上面越累),但我覺得那真的很讚,那也算是一經典之作!

這次旅遊除了下雨,其實整個過程都算很成功!不知道下一次還要去哪裡勒?
八月份~在等我們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