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07:09:47♥ 小c ---*

某天的某天
我認識了你
當那種感覺漸漸多了
也忘不了了



只是
那天的你
為何變的如此冷淡
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是你,,決定了一切的一切
是我,,改變了這一切的一切
也許你該生氣
該對我兇
該罵我


我的不懂事
我的不小心
又傷害到了我們



從那天開始
那個字 [乖]
把我們便的無法接近對方了
也許是這樣
也許很多也許
也許你只想沉沒
什麼都不想說
那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最後一次為你哭
最後一次那麼渴望你可以再度的牽起我的手
最後一次希望你抱著我說 其實我很想你
最後一次想要你親我 說著我們有多適合
還有好多好多
我都想要
我都想挽留
我都想要把握住


現在
不知道還能跟你說什麼


你有想過我嘛


不想一次次的被你傷害
看著你
從我眼前經過
我多麼希望跟之前依樣
你都會牽著我的手
陪我走那漫長的路


那次
我跑到廁所哭
沒人發現
沒人發覺

只是
那時心真的很痛



也許一切都算了會比較好







真的愛過♥

上一篇:矛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