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8:36:20驚驚驚

夏天就快要過了卻還要游泳...........




一大清早做了兩班車到了學校

我依然被教官說衣服要扎進去別用折的

但這次是到正式的教室116很不巧

我在途中跌到了 恩 

然後

坐位子時有個一看就知道不是帥哥說:我可以做你旁邊嗎

我猶豫了 恩 他看得出來所以走遠了

後來我旁邊都沒有人跟我坐了.......

這就跟我國三分班時第一天豆漿被打翻一樣是個不幸的預兆

註冊收東西發書發單子後

有張單子上竟有【 校外游泳教學 】

惡運降臨了 今年我們有游泳課..................

我馬上聽到後面的人說他要轉學 哈哈哈哈哈

有這麼嚴重嗎 恩有

我男女合班 你懂嗎 游泳要穿什麼 泳衣

真的很賤 吼 給我說一下不雅的字句 我忍不住了

哀 我現在已經在編一些很爛的藉口來逃避體育課








不過不過 我學校雖然每天都要升旗

但是管樂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屌

吹的超級好跟國中差了十萬八千里 哈哈哈

我們社團有超多的 然後學長姐有進來跟我們介紹

他有說你想學什麼樂器或是有學過什麼樂器都可以填

媽呀 厚臉皮的我填爵士鼓 我還問他說不會怎麼辦

他說進去後都會有學長姐交你 害我很期待

果然學校有好有壞呀 

我的高中生活下禮拜三正式開始 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