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3:50:24快跑〃鴨

過來

差不多兩個月的時間吧

距離第一次接觸到現在

從兩個人開始做起

到現在的四十幾個人

我相信

它是一場不錯的活動

至少就我看來是這樣的

眼前的危機仍然沒有解除

明天過後?

擔當

Guts

一頓飯可以了解多少?

有心沒心

目的

宗旨

口才

膽識

面面俱到

孩子們

辛苦了

小火神

辛苦了

:)









身為學長

身為過來人

看著這一切

總絕得

態度很重要

如果沒有東西教你

我不會要你叫我學長

如果你願意學

我絕對願意教

太多的人總認為自己很ok

卻不曾聽過更好的建議

我明白自己也常這樣

但過來人的話真的要聽

不然睡大頭覺是不是比較實際

真是白費了最後那半小時。

上一篇:丟臉

下一篇:出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