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11:41:35❤ Rach❤

迪4尼 (?!)

  e勾字 "爽" 。

     內容yo ! 韻晴

  已經打惹 = =a 

     尬 ! 迷u玩到雲

  霄飛車 。 b爽 。 尬 !

     我發4 。 我要在

  還迷u結婚之前在乃e次迪4奈

     跟我男朋友乃 。 ︿︿"

  也迷u蝦咪好說惹 。 alex

     也跟我鳥惹混多 。 a可*3

  想到那勾揪混好笑 。 = =a

     肥憶混多、混美 。

  gosh ~ 迷u玩到雲霄飛車

     尬 ! 金t混b爽 。

  痾 。 hollywood

     tower 。 金t4

  4界↑罪帥t設備 。 ︿︿"

     i屬柳 。 我發4我e定

  要再乃e次 。 ♥" a可*3

     笑署我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