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11:21:07❤ Rach❤

a可*3 = =* 我混傻 。

 ↑禮拜到現在 。 臉都4比

    e般倫還咬紅t說 。

 還b4因為那g勾倫 。 也快

    把我鬼笑屬掉柳 。 紅

 到讓倫+賊t奇怪 。 ↑禮拜認

    4e勾freshmen

 te勾男生 。 他叫austin

    我迷u說他混hot 。

 他棉竟乃幫我&他說 (?!)

    好笑 。 他也以為我說t 。

 4我+倫la 。 也把我鬼笑屬柳 。

    結果↑禮拜5tdance 。

 他竟乃e直在我周圍活動 。 我抗

    惹混想宰惹他 。 金t迷笑死

 才怪 。 他跳舞好好笑 。 蛋越

    抗他金t賊t混hot 。 ♥

 金髮、大眼睛、高、帥、Q、戴帽子更帥!

    我想ㄗ道他眼睛t顏色 。 應該

 4混漂亮t顏色 。 ↓次e定要問他t

    msnt帳號 。 跟他鳥天 。

 他戴帽子金t混帥 ! 迷署倫 。

    韻晴t電腦也修好惹 。 昨天

 我u跟他鳥天 。 他在↓載東c 。

    so迷u跟他鳥混多 。 我u

 買e勾像框是擺Jeremy t照片 。

    a可*3 。 我混花ㄘ = =*

 我ㄗ道 。 尬 ! b行yo (?!)

    明天應該又4e勾美好e天8 。

 我t靈感&我說t 。 我在我t報台 。

    應該以後混少粗現英文8 。

 be定la 。 肥7前要買混多東c說 。

    我e定咬在g勾月找到學校&+庭

 ↓次我要&austin合照 。 他好口i

    他今天又e直待在餐廳 。 金4t

 他b費金t賊t我喜番他8 ? 乃後在我面前

    耍cool 。 蛋他已經夠cool

 夠帥惹 = =a 他4金t混帥 。 ↓次e

    定要跟他照相 ♥" 今天也4我mom

 t生ㄖ 。 大+準備晚↑8點要乃ㄘ蛋糕 。

    我u買鬼他t禮物yo 。 a合*3

 g勾禮拜4我要7Riet生ㄖparty 。

    要在他+住e晚 。 g勾禮拜想7

 逛街 。 因為連放4天假 。 所以更想粗7

    靠 ! 口以嗎 ? gosh ....
 
 c望斗斗mel口以在&austin鳥天 。

    我想在&他say hi ︿︿"

 他昨天也&我say hi yo ! 興奮 

    星期e我在學校碰到他3次 。 

 他在耍酷 = =a ha 。 ↓禮拜2揪

    口以拿到我t畢業stuff惹 。

 kc 。 今天揪先寫道g裡 。 要7過他

    t生ㄖ惹 。 掰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