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0:50:00Antian

驚訝

昨天晚上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是富閔打來的....

他說明天要熱音比賽... 我說:不是沒前10名嗎?

富敏說:因為第9.10名都要過母親節.... 所以~~~

我們是第12名所以無意間進決賽的.... :P

我聽了滿驚訝又高興~~~ 哈哈.... 其實我們成績不錯喔~~

大心:P 我們贏了13組耶~~ 而且我們是最小年級的麻~~~

不錯喔..... 有興趣的感覺的~~~ 我這個主唱今天比賽是不可以亂唱~

所以昨天晚上一直在練習唱.... 但我昨天要瘋了... 就是我上即時通有11個人密我....

我要瘋掉了... 所以都說話很少....哈哈.... 昨天跟玟靜聊的滿開心....

他也是我的好姊妹喔:P 因為我隻後發現他跟我喜愛的東西幾乎都一樣~

還有很多勒.... 說不完...大正妹~ 昨天真的太愛愛愛你啦...[玟靜北鼻]

今天早上就趕去台北地下街~ 要試音... 我不能像上次一直發抖

已經常常表演了...別再這樣啦~~~ 哈哈:P 就去換我們啦

主持人說:請第12組J.R BAND試音 只有5分鐘

我就在那邊試音 結果麥克風都不用調耶...都用的不錯~~

之後我們就去麥當勞.. 沒辦法只有那邊好吃吧? 所以就去吃囉...

我們再吃飯的時候~ Q毛去洗手間 

我跟富敏和坤易想說在上次一樣拿酸醋醬和紅茶滴在Q毛的飲料裡..

許富閔又吸管滴進去~ 之後Q毛過來..他覺得我們怪怪的~

他就說:你們很可疑...一定有放東西在飲料裡!! 我們說沒有阿~

我們之後出來等馬路..他就一直覺得很可疑 他說他知道我們滴什麼東西

他說是酸醋醬 我說:你太厲害了吧~~ 我們4個就在大馬路一直笑笑

笑到每個人都在看我們... >///< 有點丟臉~~~

之後我們就一直等等等..之後換我們剛開始唱吼~ 我覺得不是很好!!

但是唱到後面還不錯麻~~~ 很讚喔~~ 之後有誰想知道在跟我說

我現在太累了... 想去睡覺~ 富閔和坤易和宇梵辛苦你們了...

我這個主唱會盡力去唱歌的...雖然每次都是很難有挑戰性的曲子

但是我都說練不起來~ 最後還是練的起來~ 有你們的加油打氣我更有自信:p

我想去請老師教我怎麼唱主唱~~ 去買麥克風...

之後再說吧? 今天比賽完美結束~~ 累死了ˊˋ




☺ 王小a :) 2007-05-15 19:28:19

 
嘻嘻嘻嘻ˋ

恭喜你們牙ˊ



加油芭 ^_____________^ . 

版主回應
哈 哈~~

謝謝你喔~~ 5/31我會在司令台表演喔~

等著看我的表現吧? :P
2007-05-16 22: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