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3:53:1838琳 ∘F

L∘F ‥ 追!星光同學會 *2

#   pic ‥ 星光幫在唱因為我相信
          DD沒進鏡頭



星光幫終於到了,現在時間差不多6點多
站的位置實在不理想,離他們好遠喔!!
他們剛好在唱因為我相信,潘王子唱歌真的很好聽
不過唱著唱著突然下起雨來,早上太陽真不知在大個什麼勁= =
因為下雨,所以大家紛紛撐起了雨傘
不過有人卻在那裡大喊,前面的別撐雨傘啦!!
說什麼看不到他們,要拍照拍不到的,超無言= =

最後讓他們講幾句話後,潘王子就去抽獎了
然後就直接簽名了,超無言的= = 只有聽一首歌還真不甘心
他們轉到停車場簽名,我超HIGH的
還是跟之前一樣,在細縫中求生存,硬是給它多拍幾張
不過到要簽名時就被禁止了…

第一個是周定緯,他很親切,在電視上看他都很官腔耶!!
第二個是林宥嘉,嗯哼~ 他有點胖,不過對我笑,很迷人
第三個是安伯政,近看真的有被他的粗曠嚇到,就是那種阿伯的樣子
第四個是謝震廷,他真的好小一隻喔!不過跟我一樣高,不得了
第五個是許仁杰,他握手是走嘻哈風,大拇指帶個戒指
第六個是劉明峰,可以叫他別笑嗎?我真的看不見他的眼睛
        不過他很誠懇的看著我,好可愛
第七個是盧學叡,小美超可愛,被他煞到了啦!!
        每次看他笑,嘴型都是W,超可愛
第八個是潘裕文,潘王子整個就是親切大王,靦腆的笑容
        很開心他是最後一個!!
每個都有握到手,很開心
文欣說他忘記給宥嘉禮物,一直苦惱,也忘記跟一些人握

最後我們聽到,要大家回到會場集合,然後繼續簽名,先去坐好
我們又轉移陣地,還有好多人,我們找了最近的位置拍他們
我站在一個木椅上,然後大喊潘裕文,他有聽到!!還一直站起來揮手
下面的人又叫我再喊一次,我就再喊一次潘裕文
他又站起來揮手,整個就是有誠懇到!! 只聽到我後面的一直尖叫
最後一次叫他,他只有揮手沒站起來了,不過還是用親切的笑容

主持人本來有請他們一人一句腳踏車的歌詞
結果最後輪到潘王子時,蟑螂哥竟然說等一下再給他唱
潘王子就這麼沒唱到了!!! 後來也沒給他唱,超可惜的!!

最後我們被趕到其他地方去後,他又宣佈有VIP特等席
我們很開心的往前衝,就是想衝到好位子,那位子真的不錯
可以一直看潘王子跟小美,小美超可愛
我在台下看他,他有時會很激動,有時會裝可愛
除了潘王子之外,或許第二個就是他了,哈哈哈

有人一直集體大喊,像YOGA你餓了嗎?、DD你累了嗎?超酷

在那裡看到水耕蔬菜園,一群喜愛潘王子的人組的論壇
他們身上穿的衣服跟潘王子當天穿的一樣,開心,我也想買~
剛好正放潘王子的歌,他們跟著唱OH~親愛的,潘王子聽到有揮手ㄟ
最後他們總算把四面八方的歌迷簽完後,出來和大家最後的小聊天
已經是9點多、10點多

他們站一排,潘王子跟小美拿著水耕蔬菜園的螢光棒興奮的揮著
有寫潘裕文三個字,超酷的!!

滿足、滿意、開心~ 握手!!讓我睡不著耶~
明天還要上班,補充體力,哈~
#   pic ‥ 小美偷笑



#   pic ‥ 定RAIN、YOGA、安伯



#   pic ‥ 小美超可愛



#   pic ‥ 王子很熱情,叫他,他都會揮手或站起來



#   pic ‥ 認真的王子



#   pic ‥ 剩下的700多人
          在側面又有1000多吧!
          我們是前700人



#   pic ‥ 在討論什麼?



#   pic ‥ 小許偷笑



#   pic ‥ 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