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20:46:31戀神葉

好久好久以前.....





嗚~~~~我是來贖罪的!!!!!!
對不起我拖了這麼久T^T
其實我上上個禮拜就拿到了.........可是都在偷懶......直到今天才來PO......

喵,我對不起你!!!!!
小豬,我對不起你!!!    (雖然你已經有了=     =)
東方神起,我對不起你們~~~~~~


上面那張是外面的盒子~~~
是韓三巡的宣傳海報的照片^^








寫真集的封面^^

是說這個姿勢.......很像是允浩跟俊秀在在中的指揮下準備要撞門XDDDDD
有天,你的腰不舒服吼?!!!XDD     (壞心偷戳)








這本是附的花絮小冊~~~~(名字我亂說的,因為我也不知道它叫什麼=    =)

等一下再來介紹裡面的照片!!!!
先說寫真集裡面的^^
(因為太久沒來,所以今天照片多一點補償大家>/////<)








首先讓大家看看這次的舞台^^
(我的照片是亂放的,跟頁數順序沒有關係喲~~~)

跟上次的好像沒差多少........
該不會其實每場演唱會的舞台都是這樣吧=    =a








這是他們在舞台上公然調戲昌珉的照片XDDDDD

是說在中媽媽你就這樣跪下去,也太賣力>///////<
(允浩你還不快扶夫人起來!!!!!?XDDD)








你們兩個........現在是在對唱情歌嗎?!!=     =#
就不怕背後的金氏姐妹回後台用刑???XDDDDD
(我這樣應該是在煽風點火~~~)








平易近人好脾氣的有天最喜歡跟歌迷握手了>////////<
(最可恨的是我沒握到=   =|||||嗚嗚~~~那隻手都在我面前了說!!!!!!TOT)

是說看起來有點危險........要小心不要被激動的飯拉下去才好!!!!!
Staff最好多一點........
(眾人:最好請你去當Staff是嗎=    =||||
葉子:喝!!!被看穿了...............>////////<)








可愛的秀秀也跟隨他家相公的腳步,跟飯握手>///////<

嗚~~為什麼上次就沒有????
我既沒有握到有天的手,也沒有撿到他的帽子=     =|||||

快點來台灣讓我摸一下啦!!!!!!!!
(好變態的目的XDDDD)








哦哦~~~在中在吶喊了!!!!!

是在生氣人氣被搶走了嗎?!!!
不用擔心啦,我們還是會很愛你的>////////<








就就就.........就是這張臉啊!!!!!!!!!!!!!!!
看看這個皮膚,這個眼睛,這個嘴唇............

為了這張臉,我去死都可以!!!!!!!
不過,允浩會幫我墊背XDDDDDD
(眾人:整個想太多=     =)








誰說我想太多????
看看允浩這個表情.......根本就是在宣誓他會保護在中一輩子!!!!!
(眾人:不要自己亂套劇情啦!!!!=    =#)








很帥啊~~~~~五個人都好帥>///////<

這樣看整個很高吶XDDDDD








..............允浩,你是隊長耶..........
昌珉唱歌你在後面裝什麼可愛啦!!!!!!!!!     (翻桌)

雖然是真的很可愛>///////<
(眾人:喂!!!妳亂沒節操的耶......)








說到可愛~~~~
我們的可愛寶貝天使海豚俊秀變成熟了耶!!!^O^
(呼,綽號好長XDDDD)








呃..........當我沒說過!!     (轉身)

我看等東方神起三十歲的時候,他還是一樣會出現這個招牌動作XDDDDD








不過這次有大家一起裝可愛,應該還好啦XDDDDD

在中,你在空中騎腳踏車也太童話了吧>//////<








允浩,你不這麼天真無邪的時候,我會比較願意叫你隊長........

是說無邪的你跟幼稚的在中比較配XDDDD








有天.........其實我不是很清楚你是什麼=    =

與其說你是翼手龍,還不如說你是蝙蝠XDDDDD
(我有點忘記那種龍的名字了,如果錯了請不要罵我>.<)








俊秀我知道!!!!!!
你是要去抓蝙蝠的巫師對不對!!!?^O^     (被巴頭)

是說大家裝可愛好可愛XDDDDD
不過為什麼沒有昌珉??????
是我沒看仔細嗎.......
(因為拍照的時候有點匆忙^^)








這個Ending  pose好棒^^
在中感覺好像是對允浩完全臣服,好萌喔>/////////<
(眾人:喂喂,人家這個姿勢的目的不是萌啦!!!)








啊哦~~~~有天拿槍好帥喔>///////<
眼神還偷偷放電........

感覺好像是一邊讓你為他著迷一邊殺死你........
這樣死了我也甘願啦~~~~~
(眾人:這樣妳是要死幾次才夠?!)








雖然是很帥沒錯,但是..........

俊醬~~~Candy~~~~把槍放下過來這邊~~~~~有好吃的喔!!!!!!
(想要知道為什麼會有俊醬跟Candy出現,請去查Bigeastion就知道了^^)




今天先到這裡^^
改天再PO接下來的........
(未完待續...)



小M 2009-06-30 16:28:39

呵呵~~
為什麼沒有昌珉是吧??
那個時候昌珉好像是在唱SOLO的樣子
不過好像沒有拍到照是吧??=W=

版主回應
呵呵~~~我也不知道XDDD

所以我打算找一天好好翻一下,看我有沒有看漏>/////<
2009-07-11 22:48:30
*喵╮ 2009-06-26 15:25:39

謝謝~葉子(辛苦了^^)
原本我都已經忘記這件事了說.....(事實上是不想去想= =)
不過妳PO上來我還是很高興>ˇ<

有些照片不是很清楚是原本是這樣嗎?
還是是我家電腦的問題?(我家最近電腦有點壞掉)

版主回應
不用客氣啦^^
我自己也弄得很開心啊XDDDD
(呃,想了心會痛是嗎??)

呵呵~~你高興就好>////<

嗯....我照得都算清楚耶~~~可能是電腦的問題吧!!!
你看能不能用另一部電腦看,如果還是不清楚你跟我講,我重照^^
2009-06-28 0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