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22:38:42戀神葉

新貨到~~^O^





喔耶~~~~終於把27單帶回家了>O<
好可愛喲>//////<

剛剛下午五點才默默的走去光南拿的,雖然已經比較晚出門了,還是會怕東西還沒到......
因為中壢這邊貨都比較晚到~~~
所以我走進去的時候心理其實很擔心,我已經等了好久,真的很想今天就拿到啊!!!!

走進去,嗯,播的歌不是他們的.....
正在擔心的時候,我看到了CD架上擺得滿滿的~~~~
Ya~~東西到了啦XDDDDD

結果因為很順利的拿到了東西,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傻笑=     =||||








這是背面.......

這次的色彩用得很可愛耶^^

明明就是跟航海&海盜有關的東西,卻做得這麼可愛.......
好適合他們喲>//////<








打開的時候會看到兩張可愛的CD~~~~

真的好精緻啊^^
而且這次還有一個我不得不說的可愛精緻的設計...............








那就是把CD拿開後,底下的圖案^^

一邊是很復古風的指南針~~~








另一邊是我很喜歡的復古風航海圖^O^

我超喜歡這個圖案的!!!
上次在誠品看到有這個樣子的立體球型吊飾,整個很想買耶~~~~
可惜真的太貴了.......220,就放棄了TOT








接著是歌詞本^^
(小豬,別因為太心急想看我拿誰的卡片就直接往下拉哦!!!!喵你也是XDDD)

一樣很精緻的有海航的風格~~~
真的是做得很細緻呢!!!








歌詞本上的照片^^

哥哥們好可愛啦>///////<
這樣是犯規,犯規的啦~~~~

接下來.......
要來介紹大家最在意的卡片了喔~~~~~~~








是昌珉的喲~~~~^O^

嗯?
昌珉的?
啊!!
是昌珉的啊啊啊啊啊啊~~~~~~~~~~~(跪地大叫)

鄭允浩,你果然很討厭我........(躲角落畫圈圈)
是因為我常在文章中欺負你嗎??
還是因為我常在文章中欺負在中???
....................
好你不用說了我知道是第二個原因=     =#

然後........
沈昌珉其實你內心很愛我吧愛我愛到無論如何都要跟著我是吧哈哈哈~~~~~(叉腰大笑)
而且你聽到我在上一篇說過『再抽到你的卡片就要放鞭炮』的話了吧!!?
原來你也人氣饑渴到這麼想讓人為你放鞭炮啊........
好啦,那就來實現吧^^
大家快去買鞭炮跟炸彈.....啊不是,跟仙女棒,到我家屋頂集合!!!我們來幫昌珉放鞭炮吧XDDDD


...............好啦,發瘋發得夠了=     =||||
我希望我下次可以許個願:集滿六個沈昌珉卡片即兌換沈昌珉真人一位~~~^O^
[眾人:把你打死這個願望都不會實現.............]

真的是.......TOT

最後,東方神起演唱會寫真集現在佳佳已經有貨了喔^^
但是艾迴也決定將會做代理進口,大概五月份會發行喲!!!!
接著,有消息說東方神起將有新單曲《Stand by you》發行,確切日期未公佈~~~
請大家耐心期待>//////<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喵╮ 2009-05-08 20:29:12

恩.^廿^

謝謝妳~人真好幫我擋^^(不過妳是誰ㄚ!? XD)

版主回應
^^

呃,好人卡!!?
(喂,你失憶啦?!XDDDD)
2009-05-18 17:00:43
*喵╮ 2009-05-05 22:40:08

真的超好的><(我也沒拿過)
是怎樣的!?@@(想看)

(同病相憐XDDD)

恩...應該這麼說
不動產是我自己存的錢錢啦~打死我自己 我自己也不能動的XD
因為那些錢錢也是為了哥哥們而存的

版主回應
等豬把照片傳給我我就PO上來給你看哈!!^^

(就是啊>O<)

喔~~~是這樣喔XDDD
不要打不要打!!(幫你護頭)
了解^^
我們真的很辛苦啊TOT
2009-05-06 17:14:06
*喵╮ 2009-05-03 19:29:51

是呀!!!
全體卡片!?是全員一起的片!?
(還是妳懂XD)

缺錢到有點想動用我的不動產= =

版主回應
對啊!!!超級好的啦....
(呵呵,因為我心情跟你一樣XDDD)

哇哇,你有不動產???
2009-05-04 15: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