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00:15:45戀神葉

”Survivor”單曲入手~~~





喔耶~~~~~上完韓文課之後,終於去光南把26單帶回家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封面耶>//////<
雖然這次的單曲沒有送東西..........(小豬,我好想看看你說的那個袋子喔~~為什麼我沒有>O<)

而且我有問光南的店員(這次那個姊姊不在,好像排休),日四輯有沒有官方預購單,他們說沒有.......
可是海報會有~~~~所以我也弄不懂=      =||||








這是盒子的反面~~~

其實拍下來沒有什麼意義,只是讓你們看看有什麼曲目..........(默)








一般來講,日版的CD都做得很漂亮,讓我很喜歡^^

不過我好多東西買回來都還沒看,希望不會有那種壞掉看不了的DVD才好...........(擔心)








歌詞本也很漂亮^^
照片跟封面的不同~~~~~~

哥哥們這個造型還不錯耶>/////<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有天好像火影忍者........[被打]

XDDDD
唉呦~就真的看到的第一眼就感覺很像咩.........(無辜)








喔喔~~~~這次抽到的卡片是好久不見的俊秀喔>//////<
(本來想打"Long  time  no  see"的,不過想想還是不要這樣欺負他比較好XDDDDD)

雖然我跟允浩依然沒緣,打死都抽不到他TOT
不過其實我也很久沒有抽到俊秀了喔!!!!

秀秀好適合這個造型喔~~~~~
真的有Man的感覺........
拜托肌肉不要再練了,不然有天會覺得有危險性的=      =#
(在中也一樣XDDDDD)


好啦好啦~~~~
26單就這樣囉!!!!!

大家乖乖期待4月份吧!!!!
日四輯跟27單要發行喔XDDDDDD

*喵╮ 2009-04-07 22:04:43

我們這現在也沒了吧!!!><

我當時真的有股衝動要打給妳的說
可是又怕妳不知道我是誰或是妳在忙...= =+

謝謝妳>廿<
現在大概可以釋懷了~

版主回應
喔,也對....
那個搶很快的>O<

呵呵~~~
不會啦^^
你說你是喵我就知道了.....
一般來講,我除了禮拜六早上要上課之外,其他時間都很閑XDDDD

嗯,不用客氣^^
你不會太難過比較重要!!!!
2009-04-09 19:16:49
*喵╮ 2009-04-05 14:02:25

我當時去看時有三張吧!!!TT^TT

恩.當我真的很掙扎時就會想打電話求救
不管平時是不是熟或是常聯絡= =(狗急跳牆麻~~~)

謝謝妳願意聽我說>廿<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有點罪惡感(沒買單曲)
所以最近不太想碰電腦會讓我想起這件事.....

版主回應
喔喔~~~還蠻多的!!!
中壢光南現在都沒了XDD

幸好你沒打給我,不然我一定叫你買XDDDD

不用客氣啦^^

乖乖~~~不要有罪惡感,不然你會為這件事煩惱太多!!!!

嗯,不然休息一下好好念書也好^^
不過要注意心情不要被影響太多,不然什麼事都會做不好的!!
乖喔~~~~
2009-04-06 16:46:34
*喵╮ 2009-03-29 18:12:42

我又來自首了(同一篇卻要自首兩次)
話是從這裡說起......
星期六我和我朋友出去
逛街買東西 買完之後呢...最後一站當然是唱片行啦!!!
我看到裡面還有”Survivor”的出回盤
我很開心但是沒買TT^TT
因為我是要來預購寶兒的專輯
當下我真的非常掙扎還打電話向我朋友求救= =
我原本想兩張都要可是今天真的花太多錢了...只好二選一
結果如上我選了寶兒
預購完時我根本不想走出唱片行
雖然已決定我還是很掙扎
最後是我朋友把我拉出去的(她拉我時我一邊叫一邊走出去 旁邊的人都在看我= =+)
我現在......(嘆氣)很想去撞牆喔...

以上廢話很多請見諒><

版主回應
呃.....那張可能是你的最後機會了....因為這張不會再發行....

不過你這麼掙扎也真是辛苦你了>O<

你的朋友好引人矚目喔XDDDD

不要撞牆不要撞牆!!!(拉回來)
沒搶到就算了,就當你們沒緣吧~~~
不然你下次再去看看,說不定他會等你喔^O^

不會很多廢話啦^^
就跟聊天一樣啊>////<
2009-04-02 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