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3:03:32戀神葉

”Mirotic”白金紀念版>////<





嘿嘿~~~昨天我PO完BoA的那篇之後,娘就帶我去拿東西了.......
[眾人:啊不是說雨很大不去拿了嗎=     =|||]

呃,反正不管怎麼樣,我今天可以把文交上來啦^O^

首先是封面!!!!!
雖然是大家已經看過的圖,不過還是很帥啊>//////<








這是反面........
嗯,就有點偷懶了,沒有換照片XDDDD

不過我很喜歡這張啊~~~~~
好害羞的感覺......>//////<
[眾人:........去死吧你=     =#]








CD盒的封面.........
也很偷懶呀~~~~(應該說,接下來的都滿偷懶的XDDD)

反面我就不照了,因為跟剛剛的第二張一樣^^








這是CD~~~~~
沒記錯的話應該有換^^
(懶得去翻C版了>.<)








這是DVD~~~
這張應該是俊秀的照片.........
不過臉都被剪掉了,認不出來TOT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個小本本很眼熟呢!!!?
沒錯啦,就是C版附的那本都是幕後照片的"特刊"啦~~~~~~
這次又出現在D版裡了,看來是C版發的時候印太多沒發現.........啊不是啦~我亂猜的!!!!如果真的被我猜中就.......抱歉啦SM~~XDDDDDDD
[眾人:根本就沒誠意啊............]

所以裡面我就不拍了,因為都一樣,大家都看過了^^








這是歌詞本~~~~

這次的東西都是分開的,不是裝在CD盒裡面的!!!
所以收的時候有點麻煩啊.........
因為我是那種很怕本子角角被折到的人,所以我都要確認好幾遍才能放心XDDD








這是中文翻譯本~~~~~

裡面的東西也是沒有什麼變化啦^^
大家可以不用太在意=      =|||

我怎麼覺得SM的人比我還懶=O=








這是"Mirotic"的中文版歌詞~~~~

呃,只有一張紙........
好孤獨喔,連歌詞本都進不去TOT








好啦,不管之前怎麼樣,現在重頭戲要來了!!!!!^O^

這是這次的預購贈品:資料夾>///////<

整體而言還算精美,起碼我很喜歡^^
我還以為是那種薄薄軟軟的塑料文件夾........
結果是紙做的,而且很厚喔~~~~








這是裡面的樣子^^

唉呦~~~好美喔>//////<

我本來還想說:這次的贈品我就給它拿來用好了!!!!!反正上韓文的時候可以放東西~~~~
結果..............
嗚嗚~~~這叫人家怎麼用啦TOT

算了算了,我還是乖乖收著好了!!!!!
(被眾人踹飛)


好了,這次的白金紀念版就介紹到這裡了^^

請大家期待下次要發的26單"Survivor"~~~~~
啊對了,聽說27單"Share  the  world"是海賊王的新Opening,目前光南還沒有預購消息,大家不用擔心^^
(原來是幫動漫唱主題曲......難怪要發27單>O<)

*喵╮ 2009-03-15 20:59:42

真的>廿<

這算冷靜嗎?
意思是說你比較衝動了喔!!!XDDD

版主回應
呵呵^^

嗯.....跟我比較的話......
我~~~~我不衝動啊!!!!一點都不!!!!

[眾人:屁!!為了一張海報可以撒錢買兩張專輯的人是誰!!!?
葉子:........(心虛)]
2009-03-18 23:37:38
*喵╮ 2009-03-14 21:26:24

白金版裡面的東西都跟上一張一樣 只是有些地方有點改...

單曲我還沒預購耶><(想說在等等看有沒有更多消息)
我只預購第四張日文專輯而已

版主回應
對啊~~~SM真的有給他懶到XDDDDD

哇,你比較冷靜......
不像我,我已經預購到27單曲了....(默)
2009-03-15 02:02:16
*喵╮ 2009-03-07 17:35:22

我昨天也打算去拿的...
結果沒事下什麼大雨啦~害我不能去拿><
只能等到下禮拜二去拿了
順便看看新單曲的預購

版主回應
最近都一直下雨啊~~~
好煩=O=

嗯,這樣就可以拿專輯預購單曲一次搞定啦!!啾咪~~>.<
[眾人:啾咪你個頭啦ˋ口ˊ]
2009-03-09 18: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