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3:15:33

。。。

 

時間在倒數

 

有人問我

為什麼明知道沒有結果 卻還要繼續

想了 很久

我回答

因為 我不奢求永遠

也許這段感情 本來就不該存在

也許我們之間 本來就不該預見

不該開始

 

但 我們開始了

開始這一切的一切

 

既然開始了

就享受過程

就算沒有未來 就算沒有祝福

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少了這一些 我的愛根本沒有絲毫減少

反而 更強烈

 

就是因為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束

現在的 我們更珍惜

 

有些事情 我們心知肚明

知道不能在一起

知道不能永遠

知道不能讓人知道

 

始終是兩個人的事

為什麼要第三人來決定

而 第三人

偏偏就是 不得不顧慮

 

。。。

。。。

。。。

 

我會習慣

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習慣沒有你的擁抱

習慣沒有你的微笑

習慣沒有你的一切

 

我該習慣的這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