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9:17:25Ting

活該

你又說了類似的狠話
而我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
或許我又做錯了一次
但為什麼對我的標準就要如此地高呢?

我也是血肉之軀
我也有七情六慾
更不可能沒有情緒
你可以生氣隨時走人
而我卻不能卸下開心的表情
至少在我不開心的時刻
可以正大光明擺上我不開心的表情
至少我沒有口出惡言也沒有遷怒誰
我只是個正常人 不可能隨時掛上開心的臉

人也怕被誤會 也討厭被諷刺
我只是為自己辯駁 難道也成為你生氣的理由?
當我有合理的理由生氣時 也不可以生氣太久
因為你解釋了我就必須接受
而我的解釋呢?你又接受了嗎?
我只是換來一連串的指責及被誤會

其實你只是個小孩子
我不應該跟小孩子鬧脾氣耍任性
我不應該跟小孩子計較
更不應該跟小孩子講道理
因為你當下只有情緒而已
但我總是抓不到竅門
總是一直又一直踩到地雷
終究是我活該吧!
結論還是我活該吧!



上一篇:宿命

下一篇: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