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8:43:23♥一輩子都要快樂﹑

[失去活力的小樂]_♡


























































































我要開心一輩子

不可以每天哭哭 =D




















欺騙自己

相信宝

會更開心 對芭 ?









































失去活力的我 那天出現了

不管如何 一直哭

沒笑 ˊˋ
















我討厭我討厭‵


















可以答應我

到永遠媽 ?
















不要在不理我

不要再跟我生氣

不要再跟我吵架


















可以媽可以媽 ?


















這樣時候的我

好怕好怕

好怕你會離開 ˊˋ



















































可以答應我媽 ?

給我個承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