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9:26:30♥一輩子都要快樂﹑

   ☺ 伍月叁日 ☺





















































今天很開心呢

去了北門園遊會ˋ

看到了西瓜.金剛.小雯.瘋.小奕

在去的途中

還看到了網友 XDDDD

超屌ˇ

原本說要去超人 ˇˇ

結果最後沒有ˇ

在東普公園見到

但沒說話ˋ

她沒看清楚婐 婐沒看清楚他

下一次還要見面呢 [=

然後就去阿糖糖家

中間有很多好笑的事

婐才發現

團結力量大啊ˋ

看看我的功課 一下子就寫完了

哈 ^^

不知道老師看了聯絡簿的心得 會怎麼樣

哈 XDDDD

今天

阿姐

很謝謝你呢

安慰了婐 ....

你的感覺給我了承諾

婐相信你ˇ

答應你不跳樓的事情

婐也會做到

但是 你的承諾如果錯了

婐就跳 ˊˋ

畢竟 難過媽 ˊˋ

說好的

下輩子

你要當我哥哥

下下輩子

你要當我情人

下下下輩子

你要當我小孩 [ 給我虐待 ]

哈 XDDDDD





























今天 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