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03:41:50幻優

【寧天】龍與鳳 第六章 感覺

綱手走後,寧次回頭望一眼天天,內心希望最重要的人醒。
然而,又是失望的鏡頭。

寧次在想,是否要將龍與天天所發生的事一一說給她?
…而答案卻是『既然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

寧次用手撫摸著天天的臉孔,心裏卻有一種心酸的感覺。

『…我…愛上了她?…』

   無時無刻也想如何靠近你,
    卻不知不覺與你拉遠。
     今天受不了失去你的打擊,
      唯心裏只有一點心酸的感覺。
    
   這一切我只想是一場舞台上的戲,
    只不過是在鋪排預著一場戲…
     可惜的是,這一種感覺是不會改變。

       包括,你與我。


  以前的你一直想拉近我們的關係,
  我卻一直傷害你那弱小的心靈…抱歉,天天。


「寧…啊…嗚…次…」一把聲音打破了房內的默寂,也帶來一股緊張感。

「天天!?」寧次急忙握著天天的手,一邊不停按著病床旁邊的緊急按鈕。

「我…嗚…很辛…啊苦……」天天含糊不清說。

「堅持下去!天天!」寧次的臉孔不停流下豆大般冷汗。

「…對…嗚…不…起…啊…寧…次…」天天堅持打開眼睛,看到的是覆蓋燈光的寧次。

「呀啊———!」天天突然噴血,床被染上了血。

寧次沒有感到嚇驚,反而抱摟著天天。

「!」天天呆了一會兒。

「…天天…」寧次慢慢感覺天天的體溫。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你…」

「!」

「……我愛你…天天…」

   突如其來的告白,
    並不是寧次所預計得到,
      也許,
        這就是命運吧。

「寧…次…」天天也同時感覺到寧次的氣息。

「我都…一直很喜歡你…我愛你…寧次…」天天此時感到一股溫暖的感覺。

    甜、酸、苦、辣,這四種口味,
            你喜歡哪種?
     雖然苦,但因為苦才有甘的口味。

「啪咚!」打開門的是綱手。

「火、火影大人…」寧次放開天天。

「接下來,寧次你先出去…」綱手叫道。

「是!」寧次急忙出去,深怕會令天天的病情惡化。

   天真的自己,
    不能保護心愛的人,
     比吊車尾更沒用的廢物…
    
    現在的我除了在天天旁邊支持,
        還能為她做甚麼…………

良久,綱手打開門。

「!」雖然寧次已經的精神到了極限,但仍然堅持下去。

「…她沒甚麼事,只是體內的毒突然發作……」綱手說。

「甚…甚麼?!…」寧次的視力開始糊糢,漸漸失去意識……

「寧次!」綱手扶起寧次送回病床。

雖然有甘味,但是仍殘存一種名叫苦澀味。
即使是最好的測量師,
也未能測到苦澀味的長度……

「…………啊。」陽光毫不保留刺入寧次的眼皮。

「……你醒了?」綱手放下手上的書本。

「天天她怎樣?!」寧次焦急問。

「…她沒事,昨晚她體內的毒突然發作…不過經過搶救後,沒甚麼事了。」綱手說。

「毒突然發作?」寧次疑惑問。

「…嗯…但不排除以後還有其它毒…」綱手走了。

「……………」餘下坐在病床的寧次。

如果可以的,
我希望可以一口氣嚐到這種苦澀味……



病房外——

「師父!你不是說了…體內沒毒嗎?現在卻……」櫻奔往綱手說。

「……讓我清靜一會…」綱手緩緩走到自己的辦工室。

「是………」無奈的櫻回去自己的崗位。

第六章.完
————————
廢言:
哈哈~轉了風格的文,轉了名字的台~
完全是大除夕(啥?)
話說忘了跟天姬說生日快樂— —
天天,生日快樂~!
————————
★日向-寧次★ 2008-06-23 17:48:41

hi~幻優,好!入正題先!!
好好好睇呀!!!!!!!!!!!!!!!!!!!!!!!章章都禁好睇!!!!!!!!!!!!!!!!!!!!!!!!!!!!!!!!!
(迷:你瘋了嗎=__=?)

版主回應
謝啦,不用那麼多禁嘆號= =
唔,下一章就黎會放~
2008-06-23 21:37:30
jeffreyyeung1120 2008-06-05 15:34:41

我愛你…天天..... Very touching!!好深奧..好....good :)

版主回應
呵呵~這就是奧秘~
這要讀者想想嚕~
2008-06-07 01:43:57
寧_天 ]]* 2008-04-27 01:10:12

你是哪一间学校的呢??

版主回應
在屯門碼頭附近的一間brand 3中學 2008-05-04 23: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