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0:20:01♥ Smile** ♥

- - - 這是送給妳的 ! 胖女人 ! - - -

好好好
加入黑名單又怎樣 ? 了不起押 ?
我也加入了阿 ! 又怎樣 ?
對 ~ 我就是罵妳 ! 怎樣 ?
就因為妳做的太姬掰 !
不要說什麼妳忍不住拉 ! 講的好像狠委屈吼 ? 其實是放屁 !
像妳這種人 ~ 他忍受的了 !
我也只能佩服他吧 !
那些話 ~ 我不覺得是打我自己的巴掌噎 !
我倒覺得形容妳 . . . 真的超貼切的 !
貼切到一個B勒 ! 呵 !
真可笑 ~ 難道自己做過的事情 ..
現在看到我打出來 ~ 妳不羞恥押 ?
臉皮還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厚噎 !
這點 . . 我承認我比不上妳 !
我沒話說 ! ok ?
可是呢 ! 真的狠抱歉喲 !
因為這些話都是給妳的 !
胖女人 * ! 也不用說什麼是打我自己的嘴巴 !
因為這是我還給妳的 ! 就因為妳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