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16:47:11㊣狠角色㊣

㊣汽車駕照

 

在老爸的催促下,我去報名了汽車駕訓班

在超級快速的速度下,我馬上就去體檢

報名了三華駕訓班,然後教練交給命運去選擇XD

還報名了早上8點20的時間,我想要早睡早起

老媽一開始還稱讚我的時間很健康,到了要出門了那一天

他就說"你為什麼要選擇車子那麼多的時間啊?!很危險耶"

啊你前一天在稱讚我的話是????

 

第一天開車的時候,前進後退很順阿

之後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也還好,S型整個沒抓到重點

一個一個分開還好,全部一起連起來,我就整個錯亂了

 開那個忘這個,一直很不順利,然後教練就會調侃我說

放了兩天假全都忘光光摟,害我都要自己憑空想像開車

想像換檔想像轉方向盤,就是怕全忘光光阿阿阿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