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15:25:35㊣狠角色㊣

㊣7-11趣事

 

這是我綠茶弟在7-11遇到的事情

有好笑到,我一直要他講,因為太好笑了

有人性化跟現實面,經過他的允許

全部都PO上來

  

-----------我是好久不見的分隔線------------

  剛剛我在7-11

  我正在等著結帳我的大杯冰箱香草拿鐵,

  然後我就看到一個中年婦人不顧一串很長的隊伍,

  把一雙室內拖"拍"到結帳台上說:"多少?"

  然後店員不理她,拿起下一個要結帳的人東西刷條碼,

  另一個店員在換CITY COFFEE的牛奶,

  全場寧靜呈一個非常詭異的狀態,

  就連一個很小的小孩站在遠處飲料櫃前

        哭著說他要喝紅茶不要喝養樂多都聽的一清二楚,

  然後大家裝做沒事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時間大概過了二十秒,

  就在這個時候,

  她拿起室內拖很狠的拍了櫃檯一下並說:"結帳係某聽到齁?"

  (中文譯:結帳你是沒聽到嗎?)

  店員就很不客氣的回答:"牟利細清梅喔!愛白隊拉!"

  (中文譯:你是瞎了嘛!要排隊。)

  突然後面一陣叫好,

  內容大概是說的好或是指責那個婦人之類的,

  然後她就轉過去瞪那些人,

  所有人就繼續噤聲看戲,

  這時我就默默唸了一句:"惱羞成怒,EQ好低。"

  可是聲音好像太大了(其實她就站在我旁邊),

  她就轉過來瞪我,

  我也只能硬著頭皮擺出無所謂的表情看著她,

  大概又僵持了二十秒,

  我的咖啡好了,

  我就跟她說:"小姐是你插隊不對在先。"並轉身準備離開。

  正當我要離開之時,

  她就很氣惱的說:"一雙室內拖要35元,搶人唷!"並快步離去,

  重點是她還一頭撞上還來不及反應的自動門,

  全場爆笑!!!!!

  然後她就很不堪的離開了。

  然後等現場寧靜十秒後有人走過來跟我說:"你剛剛說了什麼呀?"

  我就很尷尬的說了一遍後走到雜誌櫃看書,

  他就去給我散播我剛剛說的話了!!!!


  

  就這樣過了許久,
  
  連我也準備離開的時候,

  店員跟我說:"謝謝唷!"

  我就很尷尬的走出去了。





  還有那個小孩還是買了養樂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綠茶弟的文筆非常好,把過程都描述的很清楚

而且他很有正義感,是現在年輕人缺少的XD

不愧是傑尼斯系的綠茶弟

上一篇:㊣住院期間

下一篇:㊣aki

何小瑜 2009-08-10 09:41:11

哇塞
好帶種
GOOD

2009-08-08 00:46:20

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