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14:29:54㊣狠角色㊣

㊣住院期間

 

(本來想打好笑一點但是經過太久沒feel)

禮拜日晚上大阿姨帶我去新童綜合

最後一間單人房被我訂走了!我一直搞不清楚狀況

以為沒有房間了,再等人帶我們過去的時候

發現家裡的遙控在大阿姨那邊,其他人進不去家門

大阿姨就先在門口等姨丈拿遙控,我先上去

1610這各病房的門號感覺很吉利XD

在整理衣服的時候,護士進來看我一個人,很驚訝的問

"妹妹!你一個人來住院嗎?"

(嘖!妹妹這2各字林北好久沒聽到了= =)

我好想回答她,我爸媽去掛赫神明會保佑我

領了衣服,大阿姨剛好也上來,我們就等通知做檢查

穿著醫院的衣服在醫院走來走去我是第一次

感覺好奇怪,我還穿這樣去西雅圖買咖啡跟蛋塔

是大阿姨請的,因為我想要在動手術之前享受一下

真的非常謝謝大阿姨還有買餅乾給我吃

晚一點老媽跟老爸就過來了,在12點之前

我還下樓買關東煮,我一直在意禁食這2個字

結果剛好遇到國中同學又聊了一下

平靜的一天就這樣過了,隔天早上醫生巡房

可能要到下午才能開刀,我聽了不擔心

因為,昨天的關東煮在我肚子裡面脹滿我的胃

我跟老媽又躺下去睡覺,這對母女一直在睡覺

睡到9點多,大姑姑跟大嫂過來看我,結果

後面的通話器,突然說準備一下要開刀了

我們整個嚇到,不是說好下午嗎?怎麼那麼突然

 過不久就被推出去,被推出去很尷尬,因為

大家都會往你那邊看,所以我就用棉被遮住臉

忽然我媽就大叫發現了之前我住院照顧我的瑩姐

我很開心,但是我又很尷尬所以就伸出手打招呼就過了

到了6樓,一切都是快步調,沒像上次那麼慢還要等

我一下就被推到開刀房,我還舉手發問

請問我可以把鋼釘留下來嗎?

因為我想看7萬塊長什麼樣子

 

結果那人還開玩笑跟護士說如果沒留下來

要付給我7萬,之後我就被麻醉了,超快的

那個針才打下去我馬上就有感覺就昏了過去

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在恢復室了,不知道是不是麻醉還沒退

我一直在發抖,有點類似抽筋的發抖,一直抖

旁邊兩側的病人醫護人員都會問要不要打止痛針!

我在那邊一直抖都沒有人問我,嘖嘖!我真堅強XD

之後醫護人員想要把我換到病床上面,本來要把我翻過去

我就說"不用!我自己就可以過去了"

他們就很驚訝,幫我抬腿,我就默默的躺回病床上

連我都很驚訝,我竟然可以馬上起來活動

回到病床就被推出去恢復室回病房,我都還有意識

回到病房我實在是太痛,就又睡回籠覺

有點醒來是表弟綠茶弟來的時候,護士也剛好過來

老媽就問什麼時候可以進食,老話一句

"喝水不會吐,就可以先吃ㄧ些東西看看"

剛好綠茶弟他帶了拉拉山的水蜜桃!

 馬上我就先喝了一些水,嗯!不會吐,水蜜桃馬上來

一咬下去,媽啊!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完全忘了老媽的話"先吃ㄧ半!要不然怕會吐"之類的

一轉眼,我馬上把一顆水蜜桃吃的乾乾淨淨說了一句話

 

"媽!我好想吐"

嘖!真的是自作自受,之後大阿姨過來

以為我還不可以吃東西,但是我已經先喀了一個水蜜桃

印證了一句話:頭好壯壯沒煩惱XD

晚上我就可以下床上廁所,一切都得心應手

都不會比第一次的那一次還要苦

真的很囂張,睡一覺起來疼痛就減緩很多都不用止痛

紅茶妹跟表妹跟表弟還一起吃了肯德基,哈哈

之前的同事也過來看我,一直在吃東西

住了4天,但是算三天,是禮拜日晚上才住進去的

而且出院很快,禮拜一開刀,禮拜三中午就回家

一切都是那麼的快速,住院的生活太愜意

除了醫生跟我說要待那輔助器帶半年這消息之外

是因為第二次開刀醫生比較熟嗎?

醫生都會跟我開玩笑,像我問他可不可以把鋼釘留下來

他就開玩笑說可以啊!你們現在年輕人不是很流行

手機吊飾,那個可以當手機吊飾啊!

醫生!那手機吊飾可以當兇器了耶!

還說那輔助器帶起來很像機器人,我就說

"那我可以帶兩腳然後就變身嗎?"

現在回想起來太天真了,那輔助器那麼大

回到家我都不敢秤體重,個人造業個人擔啊= =

 

上一篇:㊣我現在

下一篇:㊣7-11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