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8:02:12㊣狠角色㊣

㊣謝謝你們 :)


其實我想把標題列為"感謝你的愛"XD




謝謝冠希小白送我的蘋果,好大顆,吃完了我一定可以飛起來

但是可能因為體重關係,飛的有點困難,MOMO他可以吃

不過他現在也在住院可能吃不到,說不定他挑嘴又不吃

這隻捉摸不定的狗
何若.小今.大豪.神豬謝謝你們來看我,照片他糊掉了

是說你們背後的光也有強到,你們都發光了,哈哈

你們還騎了好久的摩托車,辛苦你們了,王大豪你給我記住

奧運閉幕還比不上我們的友誼你完蛋了

燕窩還2罐很沒誠意耶,不過看在有大布丁跟奶酪的份上原諒你

(其實是何若的奶酪)

森山的朋友謝謝你們,詩詩跟小月亮已經把那裡當自己家了

暑假回來打工的幸美還給我補體素,謝謝

阿喵跟阿娟還帶了M給我吃,雖然我不吃牛肉(大麥克)XD

大學的同學也很關心我,都快哭了,翊婕跟若秦謝謝

第一次在醫院住了一星期以上,一開始旁邊的大姐姐人很好,但是

他出院換了一各小妹妹整個破壞我的心情

他竟然罵他媽媽耳聾耶"你耳聾了唷!我跟你說這樣會痛"

"我不要!你很煩耶!我就跟你說我會痛了吼!我會吐吼"

每天我都聽這些話,而且明明不痛他硬是大叫我好痛

連碰都沒碰到,誇張,我跟老媽就佩服那媽媽好有耐心

那媽媽還是幼稚園了老師,我很想給那妹妹2巴掌,硍

終於他遇到了對手,負責我們這房的護士要給他用解痰的蒸氣

那小妹妹這樣也不要,用哭威脅,那護士超帥氣的說

"媽媽你出去,這裡給我處理,你在哭阿,等你哭完我在用"

然後叫媽媽會家不照護他了,大快人心阿阿阿阿護士姐姐你好帥阿

要拔針的時候,小妹妹又在鬧說好痛,可是連碰都沒碰到耶

然後護士姐姐超快速的拔掉,那妹妹要喊的時間都沒有

妹妹就傻眼,我都快笑死了,我崇拜你阿護士姐姐!!!

在我急診的時候,表哥跟表姊都來看我,表哥處理很多事情

大伯跟五叔叔也來看我,住院的這幾天大伯到五叔叔跟堂姐堂哥

也在第一時間看我,一開始老媽不想麻煩別人,但是我都不吃東西

老媽想煮我愛的麵線,問外婆一些問題,可愛的外婆知道了

下午馬上來看我,剛開完刀的時候很痛也跟外婆撒嬌

外婆一直帶東西給吃,到了出院那一天,我還沒吃完= =

紅茶妹他們剛好住在對面,所以他們幾乎每天都來,紅茶妹他們一家VIP

大舅舅還給我一隻狗狗耶!我國中之後就沒收過娃娃了(汗)

裡面還有卡片,謝謝大舅舅,我會加油的,謝謝紅茶妹家的VIP

大阿姨也來看我好多次,只要他跟姨丈運動就會來這邊

然後帶好多麵包跟蛋糕給我,好開心,紅茶妹你的蛋糕我有吃完

小阿姨包了一個超大的紅包給我,還是退回去,心意收到就好

本來不想讓小舅媽多跑,但是跟小舅舅一起來我很開心

雖然我跟王小君君不合XD

還有石清他在台南找到工作,放假的時候回來看我

謝謝你跟石媽媽的水果,我會縫一隻大烏龜給你的

游小妤跟欣儒謝謝你們,祝你們在夜市擺攤順利

住院那幾天我收到好多水果,超多的,我都要去下面開創副業賣水果了

我還跟何若說不要帶水果來看我XD

發生車過的隔天是我的國中同學會,我隔天放假,沒想到

我這下放了長假,以後要約我吃飯容易多拉,我沒工作的米蟲

更巧的是,有2各國中同學在下面的7-11工作

他們下班就來看我,許久不見,但是不會太生疏


看一下我的腳,剛開完刀,腫的多有光澤,一絲絲的皺紋都沒有

那包紅紅是林北的血XD,那管子抽出來的時候

我被那長度嚇到

還沒來看我的朋友們,快來參觀林北的豪宅阿~!

上一篇:㊣不面對

下一篇:㊣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