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1:10:15槤 妞 *

給[牛]

對阿..你最愛的人沒有被汙辱過,

你當然不會知道那會有多痛!

也許你覺得只是開個玩笑不會怎樣

也許你個人覺得很好笑很好玩

可是你確定那..真的很好笑很好玩嘛?

也許你會說你不是當事人你不會懂

可是可不可以請你想想

我不是一直不提那件事嘛?

如果你覺得一直在我面前提起

然後再讓我想起那件是我會很高興

那我為何不乾脆一點直接去大肆宣傳比較快?

我當初會讓你知道還不是因為我信任你我把你當朋友?

不然我大可在你問我的時候繼續說[沒有]而不是[你最好別知道]不是嘛?

也許你真的認為你在跟我開玩笑

可是當事人聽起來的感覺..是被汙辱了你知道嗎?

你能忍受有人嘻皮笑臉大辣辣的汙辱你然後再自認是在玩嘛?

你能嘛?也許你能

但並非每個人都能阿!

如果, 你罵的是[朋友]

頂多..我頂多跟你[喔]一聲

然後就沒事了

但是, 你今天罵的是[我最愛的人]

你覺得我有可能會像朋友一樣一聲[喔]就算了嗎?

像星期1那天, 你說小遙是[妖姊]

我有多說什麼嘛?我有罵你嘛?我有叫你別那樣罵他嘛?

我只不過是[嗯]一聲嘛不是嘛?

還有什麼叫[愛生氣]?什麼叫我愛生氣?

如果今天你汙辱的不是那個人

我有必要那麼的不爽嘛?

如果當初你三思, 會變這樣嘛?

我記得, 你第1次那樣說他的時候

我就已經不是很高興了對八!?

星期一放學..是你講的第4次了!



聽說你為這件是真的很擔心很難過..

事實上..我個人覺得並不盡然!

不會阿! 我到覺得你挺開心挺快樂的阿

跟矮ㄗ吵架就連笑都不會笑, 你現在還會笑嘛!

也許..也許你是這麼認為的

你認為跟我吵架你無所謂

跟矮ㄗ吵架就會要你的命

但..並不代表我就無所謂

我說過了[就是因為重要,所以才嚴重]

懂嘛?

其實你對我還是有一定的重要性的,

所以我才會那麼的不爽

不然為什麼我不乾脆假裝沒聽到就走人?

就像你說過的,

如果今天是個廢物跟你吵你一定無所謂

會吵, 就表示那個人對自己有一定的重要性

不是嘛?

所以囉..

因為我要讓你知道嚴重性!



你說的對不起我也不是沒聽到

只是..太晚了!

當初為什麼你不當下就說?

而你說的卻是[愛生氣]?

如果你當下就說..也許..

也許不會那麼嚴重,

可是你並沒有在第一時間說阿!

然後在過幾天以後..在聽到別人說

你根本不知道我在氣什麼?

太誇張了八?宋小姐 用用你的大腦八!

總之, 

我以後不會再讓你知道我的任何事了!

救降..

現在你不用再跟我說對不起了,

因為..你太晚開始說了..來不及了..!

我現在..說實話

真的不是很喜歡你 真的..




  真 的 不 是 很 喜 歡 你 (!)

































可是我還是要跟你當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