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04:00:54藍色音符

很好

有些事情永遠都不需要答案的...我這麼想

昨天聽寶寶講了很多 ,從話筒裡傳過來的沉重

有時候跟一個人在一起久了,其實跟喜不喜歡或者愛不愛無關了

好跟壞的感覺一樣, 都是逐漸累積衍生的


寶寶說: 寧可留下遺憾的美好 也不願去面對之後撕破臉的難堪


這句話讓我想起了那個誰 ,曾經以為很近卻那麼遠的一個女孩


不知道為何,在想到了那一段,心裡依舊無法完全釋懷坦白



也許...是我再也想不起有那些是可以留在心上的記憶


留下的好像都是關於陰影的那一塊


我說: 愛情裡最痛的是 明明還有感覺,卻不得不割捨的痛


不管是怎樣的原因,都改變不了的事實


遇見不對的人 ,就算再經歷幾次的分分合合 ,都不會轉換結局



去年的那個平安夜,跟跨年,原來是那樣的冷


曾經在迷宮裡打轉 ,尋找出口


現在的一切 ,解開了以前想破頭也想不出的答案




不再是一個人的自己,其實轉變了很多


不管在心境 、心態上 都好



然而對於某一部份的結 , 就讓它靜靜的繫著



它讓我懂得有失 才會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