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03:50:58藍色音符

打勾勾






彷彿還有好多話還沒說完,雖然剛剛才通完電話

沒有見面,卻還是期待下班可以聽聽妳的聲音

聽妳的告白^^ 感覺不是耗損品,對嗎?

而是逐漸累積的沙漏

喜歡妳傻傻的笑 ,喜歡看妳為我燙制服專注的神情

喜歡妳把頭壓在我肩膀的重量,即使隔天難免會酸

那樣的感受很微妙 , 想起第一次的見面

到現在的我們 , 兩個多月就這麼的過去了

好想留住每一次相處的片刻, 手牽著手,肩靠著肩


一起聊著過去,現在和未來


想妳,心裡就會不自覺的微笑

有些話其實怎麼表達都不足於形容心裡累積的情感



在妳面前,我可以很放心當我自己

即使有時會有鳥雲遮住眼前的陽光

不好的情緒籠罩 ,但我依然珍惜這段愛情,這樣的妳


雖然有時我不夠有耐心,但還好妳都懂我想的是什麼


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給我適當的鼓勵,滿滿暖暖的力量



妳給的一切超過我的想像,真的

在一個人的時候,我常這樣想


沒有妳,我或許還躲在自己的殼裡

妳的細心包容, 讓我捨不得浪費和妳的分分秒秒



謝謝妳讓我覺得我現在是最幸運的其中之一



就算閉上了眼睛,看見的都是美好的片段


未來很難預料,但我很確定此時我要的是什麼


因為有妳,所以我懂得知足,懂得學著彼此分擔


因為有妳 ,我才更清楚


我們要一直一直都這麼的好

打勾勾^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