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0:22:20藍色音符

過客

最近我的睡眠時間都需要十個小時以上

每次睡醒頭都好昏好沉

昨天我夢見了高中時候的那些同學

像往常那樣上著課,下課之後的吵雜

甚至有些早已忘了的面孔又浮現在眼前

今天又去看了wish打的日記

記得上次在線上遇見,她說了一些讓我備感窩心的話

直到如今,我的皮夾依舊放著那張當年去拍的大頭貼

照片中的我雖然看起來有點笨拙,卻笑的很燦爛

我問她現在還會把我當成小孩子看待嗎?

wish說:如果可以我希望你永遠都不變

我說:妳覺得那有可能嗎?

wish說:當然不可能,我都變了,你怎麼可能不會變


從前我心裡住了一個人,不管何時何地我都帶著


像她從不曾走遠一樣,那種感覺有時候孤單,有時讓我引以為傲

我可以因為她的一封訊息開心好幾天

直到我重新遇見了一個我意想不到的人

後來的轉變,完全超出我的預料


她讓我知道原來我是害怕一個人的,縱使我早已習慣一個人

原來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原來有喜歡的人陪在身邊是如此美妙的一件事

原來愛情跟現實還是有著一段差距

她的出現給了我震憾,在關係終止後

屬於我的一些部份,也被帶走了

到最後我還是妥協了

試著不再追問為什麼

縱使我的心上不再有誰的存在

貼在窗戶上的那些壁紙,是她留下來的足跡

幫我遮住陽光的刺眼的同時,也替我遮住那些不想面對的事實


總有那麼一天,什麼都會消失的

成為彼此生命中短暫停留的過客


悲傷 2008-08-13 11:24:28

也許被帶走的那一部份過往,
對妳來說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