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3:25:58藍色音符

所謂的便利貼

相信嗎? 當在意一個人到某種程度的時候

真的會讓人暫時忘記自己的


當習慣了另一個人的存在,回到自己獨處的時候,像少了一半的自己

感覺我愈來愈像一個不能有個人情緒的影子

就算不開心,也不能被發現,下一秒還是得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其實這樣的角色對我而言一點難度都沒有

因為我當過無數次了


如果這是繼續留在某個人身邊必須付出的代價

我想現在的我會選擇默默接受

因為我始終找不到正式告別的理由


縱使有些情節依然不斷的重複著


雖然我不喜歡,但我默許了風的來去自如

也許我真的如青小梅說的那種便利貼

好撕又不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