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3:49:47藍色音符

今天心情  陰天

今天出門上班的時候,經過大稻逞碼頭

超塞的,一路上都是要去看煙火的人潮

害我也想翹班去看煙火

  往年的雙十節我都嚷嚷著要去看煙火

 然而卻沒有一年實現過

就是會人擠人也好,我都想去現場感受一下花火綻放在天空的美

 今天上班整個就是呈現對客人不耐煩的狀態

除非是很熟的客人,才會勉強笑一下

  在被我們店長訓話之後,這樣的情緒更是明顯

心情指數不斷的下滑,連我不懂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連一句話都懶得多說

我知道這一點都不符合服務業該有的態度

  但我就是假裝不來

有時我什麼都想要,也什麼都可以不想要

偶爾我也想任性、不懂事一點

  然而隨著年紀的增長,總是要不斷得提醒自己要成熟、理智一點

對於那些跟自己相干、不相干的事情一笑置之

 冷靜的看待身邊發生的一切

 好像愈來愈不像原來的自己


  想盡全力保留天真的那一面,卻不想它帶來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