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4 18:03:00Linda*靜妹

笭菁-蛋捲愛情故事(36)

如刮風般,Antonio奪門而出。
我愣愣的站在門口,觸摸那額上的一吻……為什麼……為什麼……
我感到那麼的不……真實……不真實呢?
怎麼回事,我在吃醋嗎?Antonio對秋月好是正常的呀,他們是死黨,就像現在如果出事的是瑞敏,我也會二話不說的立刻跑過去的……可是……可是……
秋月是女的,Antonio是男人呀!!
喔,不行,我在想什麼?!我不可以這樣胡思亂想,不可以!
房子怎麼這麼大,Antonio留我一個人,我會亂想的……去洗碗吧……不,Antonio經洗好了……擦擦地……不對,Antonio昨天才擦……對……對,去洗澡好了,趕快洗澡,趕緊上床睡覺,明天醒來就好了,我不應該這麼懷疑Antonio和秋月的!
我還是拿起話筒,直撥給瑞敏。
『我是瑞敏,現在不在家,有事請留話。』
「喂?瑞敏,我是筱茵,聽到電話請趕快打給我……」
該死,她還沒回來……我想找人說話,越想,我的心就越不安呢?
Antonio不應該說今晚不回家的,這會讓我胡亂猜疑,會讓我胡思亂想的!!如果他為我設想一下的話,就不該說今晚不回家!!他是去一個女人家過夜呀,我怎麼會不在意!?
即使……那是秋月也一樣,因為她終究是一個女人,一個……
「哇呀呀……不行,林筱茵,停止妳齷齪的想法!!」我抱著頭,兀自叫著,「妳怎麼可以這樣懷疑Antonio和秋月!!」
鈴鈴~~
瑞敏!
「喂,瑞敏,我好怕,妳陪我說話好不好?」我顫抖的拿起話筒
「……筱茵?」那頭是令我震驚的聲音,「我是小金,發生什麼事了嗎?」
小金!?他打電話來做什麼?!
「啊,沒有,沒什麼事……」我極力壓下自己慌亂的聲音,「你……打來有事嗎?」
「我是想跟妳道聲晚安,順便說我愛妳的。」小金……「可是,妳發生什麼事了嗎,需要我陪妳嗎?」
「不,不必……我……我……」聽著小金聲音,我居然失控哭了起來,「陪我說說話好嗎……陪我一直說話……」
直到我睡著為止,直到不安在我腦海中消失……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