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9:12:21;::  涵仔 ♥

[ 音樂讓我說 ]

卓文宣-消失的彩虹



我看見你的瞳孔
看見的那片天空
你指尖盡頭
架空屬於我的夢
那是清澈的星河
那是橘色的雲朵
遙遠的天國
建築這一道彩虹

你把我眼底的寂寞
彩繪成繽紛的宇宙
跟在你身後
帶我靜靜遨游

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請留給我
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經習慣你的雙手
牽著我的那種溫柔
只有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我以為天是黑的
你忽然放了煙火
我才發現我
生命可以很閃爍







































林宥嘉-伯樂

愛你的那一個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最後哪一個讓你最捨不得


感謝不能讓別人來說
你給過我的
他們是做不到的
那時候的幸福是真的
雖然過去了我們也都經歷了

釋懷教育著仇恨
和平勸著天下人
故事發生
便住下了
不管好的壞的
你讓我成長了
就算是痛得值得


離開時別忘了
看看眼前的人
流淚記住了
還是微笑祝福著










蕭亞軒-衝動

很感激 這城市擁擠的交通
讓你我 還能多相處幾分鐘
人潮中 怕失散所以輕輕拉你的手
一刻不放鬆 不放鬆

忍不住 想要愛你的衝動
不確定你屬於我 會有點寂寞
你給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動
撫平我 美一個傷口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衝動
不確定我的執著 能讓你感動

我只相信 自己感受不怕失落
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我的心 是被你設定的鬧鐘
提醒我 想你的時間不夠用
為什麼 平淡的事情現在突然生動
是你改變我 你改變我

你是情人 還是朋友
還沒勇氣 想得太多
你的世界 如此遼闊
我會在哪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