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12:53:32陳飛

►隨便 。


只會吵架還會幹嘛?

玩就很重要?
跟我講電話很累?

如果妳心思都在我這
妳就不會跟我吵

我就是因為心思都在妳身上
所以特別在乎妳
妳根本不懂

妳也會說
我也不懂妳

那不就剛好?
大家都不懂

然後妳就會說分手?


我也只有無奈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我是妳男友,妳再渡假,我打給妳是天經地義
沒有說,我再渡假,叫我不要打給妳
這是三小理由?

就這樣吧
管很多,就是我
我只想付出全部
妳有權說不要,我就會收回這些多餘的東西

其實妳現在是甚麼心態要求和好
我也知道

畢竟還愛著


妳如果不行
那就趁早走吧


反正妳說的我說的
要永遠在一起,是屁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