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2:04:10☆ξ死胖子肥羽ξ★

...喝酒的下場...

 
 這天禮拜六 東答應要帶我出去玩 ㄊ說可能喝酒 所以那天放學

 ㄊ跟著ㄊ那ㄊㄨㄚ朋友來接我回家換衣服 後來我就到了笨狗抖公司

 ㄑ吃晚餐(西式餐點優) 笨狗請客耶! 科科 但是東跟朋友約6

 點 我棉一路吃到7點多快8點 後來老楊&老胡ㄊ棉超ㄅ爽抖 直

 接衝到桃園來找東 因為我 東跟ㄊ棉鬧番ㄌ 笨狗也是...因為聽

 說本來就ㄅ和 東ㄉ個性很硬 很倔強 死都ㄅ打電話道歉...

 害我尷尬好久 那天吃飯 笨狗對我很溫柔 幫我蓋外套 反正一直

 噓寒問暖 害我都有點ㄅ好意思 哈..(東挺ㄅ爽抖) 後來吃完

 東把載我到南勢ㄑ找貢丸&大丸子 只剩4估人ㄌ 喝屁壓...

 但是貢丸ㄊ棉還是買ㄌ海尼根重量桶 靠 4ㄍ人最好是喝ㄉ玩..

 而且貢丸那ㄍ智障 一直搖一直搖 出來抖都是泡泡 苦死ㄌ><

 而且那天在東抖外婆家 貢丸&老塗先回家 只剩我跟東2ㄍ人ㄌ

 超 超 超尷尬 都沒話可以講 我一直跟ㄊ說對ㄅ起 因為沒有

 我抖話 今天就會很多人來ㄌ ㄅ會那麼冷清 只是那時想回家

 因為一點都ㄅ好玩 後來東一估人把酒幹ㄌ一半..ㄅ算強喲!!

 因為喝啤酒ㄊ也會醉(有點嫩) 後來我也醉ㄌ 知道為什麼ㄇ?

 因為我喝太急 一口氣喝下ㄑ 後座力很強 害我有點芒..

 結果到嚕12點多才正準備在我回家 一路上我都死在東ㄉ背後面

 因為很芒 但是從南勢一路其回桃園 ㄅ知道遇到多少警察 多少

 臨檢 完全回ㄅ去..美ㄍ路口都有警察 小路也幾乎都ㄅ通

 怎麼半...笨狗很生氣ㄉ一直罵 ㄅ知道為什麼我好怕ㄊ生氣

 結果呢..我沒回家 我選擇回貢丸家 誰知道貢丸叫我棉把久喝光

 靠杯咧..最好是臘 後來又喝ㄌ一堆 害我連走路都會撞牆...

 第一次翹家 我怎麼敢說我ㄑ哪..電話一通接一通 全都是未接

 我知道我爸媽都還沒睡 怎麼半 其實我自己心理也很掙扎 但是

 我回去 我也ㄅ敢說我在哪裡 我只簡短ㄉ對我爸媽說 我今天住

 朋友家 ㄅ回來ㄌ..我 我 我..很想回家 但我喝醉ㄌ

 但是東不能在我回家 這是第一天 我爸媽開始覺ㄉ我變壞ㄉ第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