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0:46:02☆ξ死胖子肥羽ξ★

第一次翹課...


 隔天...體育課 很高興都打籃球 哈 小廣突然打過來

 要我立刻去公司陪他 大哥!現在才早上第一節耶..

 他叫我翹課..阿咧..真ㄉ甲ㄉ 不太李ㄊ 算ㄌ 先喇叭ㄊ

 過ㄌ5分鐘 阿飛打過來說小廣很生氣 因為我不鳥ㄊ

 怎麼半!? 小廣..好想見ㄊ 好吧!叫阿飛假裝當我老爸

 騙發哥我胃痛先閃人 光是跟發哥講 簽外出單 就20分鐘ㄌ

 小廣&阿飛在這期間真是奪命連環摳.. 好臘>< 別崔ㄌ嘛!

 後來 台妹這死大嘴吧! 跑ㄑ跟學長講 我生平第一次被

 那麼多男生包圍住 呂董 洪爺 殭屍 屁剛 遲緩 台妹 

 爛窗 貢丸...有那麼嚴重嗎? 學長說"尼要去哪

 他們來找尼嗎? 不要去 尼去ㄉ話很危險" 

 "放心臘 不會ㄉ!他們又不會對我怎樣" 

 "尼又知道ㄌ!反正尼就是不準去 尼一去我們就落人"

 "吼~可市他們都已經門口來接我ㄌ 我不去不行呀!"

 "哪裡?屁剛去看看 尼給我乖乖呆在這!"
 
 !@@#$%盧了好幾十分鐘 拉拉扯扯幾時分鐘 上課ㄌ

 一群都性盧! 煩a 說不會就ㄅ會呀! 我已經答應台妹

 乖乖ㄉ上玩生科課ㄌ! 小廣又生氣ㄌ! 煩耶 當我再現社課

 要落跑ㄉ時候 台妹拉住我...這是我第一次看他掉淚

 她說"不要去好不好! 我好怕尼出事 就算是為了我 好嗎?"

 嚇到=="不要擔心好嗎? 對不起 可是他門真ㄉ來了 我

 下午2點錢回來好嗎? 拜託 讓我走"

 "不行!我真ㄉ很擔心尼出事 不準去 他們不是好人! 尼一

  去我就報警"

 "沒那麼嚴重! 我會保護自己ㄉ! 要是我兩點前沒回來尼就

 立刻報警 知道嗎? 我答應尼 我走ㄌ 不要擔心喲!"

 "恩..." 看著為我傷心流淚ㄉ台妹 真ㄉ很不捨...

  趕快衝去搭小皇><  好死不死 居然讓學長從窗戶看到我

 跑掉.."ㄟ!施容羽跑掉ㄌ" "啥?" 電話來ㄌ..

 "你再哪? 尼居然給我跑掉!" 

 "對不起 真ㄉ不用擔心臘!我2點前會回來!"

 又盧ㄌ10幾分鐘!@#$#$%︿  煩a  小廣家到ㄌ

 小廣家?! 傻掉== 有點破 是很破..

 他跟他阿公阿罵住一起 還有2ㄍ弟弟 很吵>< 這天

 我一樣很幸福 陪小廣先睡覺 他好像又被灌醉 醉ㄉ不醒人事

 不過我記得我好像接ㄌ快50通ㄉ電話吧! 哈==

 小廣沒對我做什麼事! 真ㄉ! 為什麼大家都要因為ㄊㄉ職業

 而誤解ㄊ呢?如果可以他也不願意做呀! 他告訴我 他做這行

 只是為ㄌ錢 他才做2ㄍ禮拜 要退是不可能ㄉ 他是起英夜校

 畢業ㄉ 沒有學歷..當然只能做這行..他也有很深愛ㄉ前女友

 雖然分手ㄌ 但我相信ㄊ事正人君子 其實他很想做什麼 哈

 只是他很可愛ㄉ對我說"吼>M< 妹妹 尼滿18再來找我

 好不好!" 哈哈 還一直說尼幹嘛17歲壓 真ㄉ很好笑

 我知道學長ㄊ門擔心是正常ㄉ 不過 我相信小廣 不過小廣

 不叫小廣 他本名叫"楊澤偉" 有沒有嚇到呀! 跟甲班那ㄍ

 一模一樣 哈* 很高興認識尼 這天 陪他陪到10點多

 還陪ㄊ去公司 很幸福! 他真ㄉ沒對我做啥臘!

 誰知道==學校這邊鬧超大ㄉ .. 學長這邊要落人

 貢丸還落到小丸子那邊 笨狗..老胡..阿咧

 有那麼大條嗎? 好顯我沒去公司== 因為小僑去ㄌ公司..

 結果只有熟人才知道!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