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2:07:54※瑜0¤..

粉红弥漫

是那些人.一度闯进我的生活

是那些人,一味摇晃我的坚定

是那些人,一直伤害我的灵魂和刺痛我的心灵


那些人有好人有坏人.可我的视线已经浑浊不清


混乱之间,敏总是拯救着我.


漂浮在思念的空气中.你还是感觉到我的感觉了

短暂的20分钟,异度空间的熟悉声线和温柔话语把我微微地向你靠近.

我想我真的傻得可以,区区20分钟的对话已经驱散内心的不安和烦躁.真的奢望你一直都可以与我保持联系,给我依靠给我力量.



幸福和感激的泪水萦绕在眼眶流不出来.泪水是暖暖的滋润.就如同你俩一直照亮着我.

虽然我守侯的爱情不知道能不能有那么一天开花结果.

但至少能守住这让人感动得落泪的友情已经很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