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7:12:56`堅強的微笑,,

☆﹑2008/11/09

 

 

 

 

          心情好很多了,

          要趕快去找工作了,

          在這樣混下去不是辦法,

          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

          現在要一件一件慢慢完成,

          最近變好冷,

          他媽的沒外套可以保暖了,

          以後帶棉被出去算了=     =

          冷到靠盃了我,

          晚上還像神經病一樣,

          在那吹冷氣XD

          天氣變冷身體就好不舒服ˊˋ

          去醫院檢查了身體,

          聽說有點氣喘病?!

          心臟有點問題?!

          胃部也不理想?!

          挖耖=      =

          不用這樣虐待我餒,

          我已經經不起任何折磨了,

          所以還是乖乖吃藥拔!!

          昨天跑去西部聊天,

          跟長煜、鳥蛋、勇ㄚ、學姊,

          真他乃乃低笑死我了,

          謝謝你們逗我開心,

          昨天的我玩的很HIGH,

          今天晚上在來一起玩,

          我要在看鳥蛋去KISS桌子,

          我要在玩更瘋的處罰XD

          總而言之謝謝你們,

          雖然還是想多,

          可是想多了也沒用,

          人家就不想鳥你,

          槓麻自己去亂想?!

          對拔!!

          所以我要讓自己過的好,

          讓自己過的很快樂,

          雖然一開始會很不習慣,

          也得逼自己慢慢卻適應,

          那個那個無號碼先生,

          如果你要在打來罵我很歡迎,

          反正我現在一堆氣無法出,

          你打來我起碼可以一起嘴砲,

          儘管你說的多難聽,

          我也會欣然接受,

          雖然昨天又被撤幹六腳的,

          不過沒關係,

          算我做點善事,

          委屈成全一下你好了,

          至於某某某....

          我也不會在打擾你了,

          天氣變冷了自己注意點,

          不要在感冒了,

          因為我知道你不想看到我,

          也不願接到我電話,

          更不想聽到任何關於我的事,

          所以勒...

          就先這樣拔!!

          我也不多說了^^

 

 

 

 

   

                  我會告訴自己,

                  努力的站起來,

                  即使他不在愛我了,

                  也不想在一起了,

                  但是我只要知道,

                  我自己對他是如何就好了。

 

 

 

 

草莓 `` 老婆 2008-11-09 22:51:50

親愛的 `
最近好ㄇ ? 你怎了 ? 感覺你的心情不好 ?
發生什麼事情 ? 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很想念你 ` 要好好照顧自己ㄛ ` 懂ㄇ ?
雖然不常聯絡 ` 但還是要保持好姐妹ㄛ ^^
愛你蛤 !! 恩麻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