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0:38:02妖♥

Dear 卓詩婷♥








從那天之後 我現在很討厭很討厭妳
光是想就很氣
之前我問過妳
妳喜歡你哥麻?
妳說 你不喜歡妳哥
只是把他當哥哥看而已
結果呢?
親嘴 也沒拒絕 牽手也沒拒絕
還有什麼沒拒絕的 不需要我說吧.
或許 今天是我做錯
不該叫你來幫我顧弟弟 你哥也不會去載你
事情或許也不會這樣
你知道我很擔心麻 ?
我以為是車子出問題壞了
我還以為是被警察追
結果你悶卻在公園還有虎頭山談戀愛
我會是什麼感受
說坦白一點
我好恨妳也恨你哥
對你哥的愛 我一點一點減少
要說很愛嗎 ?
不如說 被傷到不敢去愛他了
他跟妳抱怨說 我不溫柔 不體貼
不是我不想溫柔不是我不想對他體貼
以前 我也對他溫柔體貼阿
可是我換來的是什麼 ?
劈腿 ?!還不是照樣去虧咩 及時通搞曖昧
那我對他溫柔體貼幹麻 ?
他已經不是只有對你一個人抱怨我的不好
對一些他要想虧的女生
他也會這樣嫌棄我
我不懂 今天我死心踏地留在他身邊
他對我所作所為 有時我都當作視而不見
他跟我在一起這一年來
慢慢開始打我罵我之後
哪一次我真正離開過他 ?
哪一次我跟他真的分手了?
每次都他說的一句 對不起 我知道錯了 以後不敢了
我還是心軟回去了
他跟我說的每一句話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心話
但是我還是願意相信他
可是我換來的什麼
今天我這麼信任妳 才叫你來幫我顧弟弟
但是 你也背叛了我
不是麻 ?
所以我想 我悶友誼到此結束 ˇ
不是我不珍惜我悶的友情
我很看重我身邊的乾妹姊妹
是你不重視我這個姐姐
我只能說 妳讓我真的很失望
為了你跟你哥的事
我已經跟他吵的不能收拾











我很想死
徹底後悔
死了 我就不會那麼累了
就不用在自己心愛的人 那麼傷心 那麼難過
這種慾望已經慢慢開始越來越強了

上一篇:e04

下一篇:怒♥

路 人 甲(壞筱孩) 2008-04-23 06:34:08

雖然我不認識尼!~但別為惹一個男的而結束自己的生命 尼沒聽過下一個男人會更好ㄇ?!~我知道尼愛他勝過他愛尼!~但不需要這樣傷害自己!~我以前有一次也向尼依樣我可以交尼一招 就是離開他九一點看他會部會打電話找尼!~趁著個時候冷靜的想一想未來的路該怎麼走!~也可以刺探他的『心』加油

雷小姐 2008-04-05 10:30:25

小妖ˊˋ...
部要這樣拉...
雖然我跟你不是很熟
但是看你這樣也很捨不得
如果你難過
你可以再即十跟我說
我願意當你的垃圾桶

2008-03-30 19:12:46

有沒有這麼靠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