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3:03:32嘉Fèǐの...

會不會

偶爾的想念 你始終糾結于我心中

疼痛 聽到那些歌 那種暗淡的憂傷

我無法忘記那一首首歌中所記憶的東西

離開你的世界 讓情緒完完整整的宣泄

冷的心 熱的淚 空白的想念

我想今夜就這樣吧 就算孤獨也無所謂

也許有一天 你開始後悔 會不會

儅我真的漸漸離開你的世界 漸漸不再那麽牽挂這你 你會不會想念我

太多我以爲的天真想法 最終還是會被你瞬間磨滅

去看你 是曾經得諾言 卻在你冷冷的告訴我說你沒有時間要上課 被彈開了

我們之間 殘留的或許只是我懷念的而已

我懷念的是每次爭吵以后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對你是否還是愛情呢 是否你還值得我用我殘留的力氣去愛你呢

回來的期限越來越近 我該如何去面對你呢 還是用我的視而不見麽

只是專心做你的司機 無視你麽 假裝的平靜麽

挂在臉上的微笑 藏在内心的掙扎 你還是那樣會折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