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9:21:04

重新出發




我之前的生活
整個就是被(失敗的愛情)ˋ(煙)ˋ(髒字)
搞的很灰暗

不過我有開始爭氣了:)
我很感謝有你們這些寶貝阿
亮ˋ凌ˋ歩 YO 你們真的可愛到炸耶
你們的安慰 真的讓我很感動

還有小村ˋ忠ˋ香菇ˋLINˋ祐ˋ...
(沒打的 都包含在...裡)
你們都很好 我很感激:)

我現在過的還滿開心的
現在在能仁有安琦ˋ有美一甲的妞
跟男孩們
還有美一丙ˋ商一甲ˋ普科ˋ廣科等等..
我過的已經很不錯了

還有我的感情
我也想在這裡 對我喜歡的人說幾句話
你跟我之間 或許已經不可能了
但是我很感動的是 你居然還會跟我說話
還是會關心我
雖然你心中可能有了喜歡的人
但你還是把我當朋友
我想我也不會吝嗇
只是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 也沒什麼機會多聊
不過 我想我們當朋友 搞不好比情人更好
你說是吧^   ^


之前是我不好 把自己的生活
稿的亂七八糟 不過從現在起
我會認真的讓自己開心一點
自己都不愛惜自己了
別人又怎麼會愛惜你呢 說的對吧
所以從這刻起 我會努力為我的人生負責
希望可以得到你們的祝福^口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