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9:38:46




你們留的話我都有看
只是我不知道 我該以什麼樣的態度回應
沒錯 你是第一個在這報台說我不是的人
老實說我剛開始看 我很意外

或許我被同輩的人讚美慣了
變的不自覺的虛偽
那是我 不是他們 請你別罵到他們

我現在的想法 態度或許都很幼稚
但我覺得這都是我人生的過程
我沒必要刻意的去否決它

你喜歡的是過去的我
那很好 現在我解佩穎就是已經這樣了
我也不再是解喬羽了 所以你也可以不必再管我
我很喜歡這樣的我 也很喜歡這樣的環境
非常感謝你的提醒

我愛他 被打不打槍是我的事
我為他抽煙是我自己心甘情願
如果你覺得好笑 你大可以放聲大笑阿
我知道在你眼裡的我 幾乎快要有病了
但我就是這樣盲目 我自己心甘情願的很

我打在報台上的事
只是單純的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
如果覺得幼稚 覺得可笑 甚至會覺得憤怒的話
那請你不要看 不要這樣殘害自己
你氣壞了 我賠不起 相信右上角有一個叉你看的見
按掉 眼不見為淨不是比較好

或許你也是出自於關心 可是你的好意我很難心領
我知道我在你眼裡有多不堪
但是現在的我無能為力改變些什麼
所以我只能請你不要再來這 不要了解 就不會氣憤
我能說的 能為你做的 也只有這樣了
你的留言 我不會刪 也不會回
其他人也不要回應他這篇 回者一律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