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7:38:46

有效期限


我之前打的文
酷哦
一堆人說被我感動到要噴淚噴鼻涕
哈哈哈
悲情慣了 差點走不出來 (愕)


我愛你 應該是件開心的事
雖然我還不明白你的心意
現在又多了個騷女人 跟你糾纏不清


但 我的觀念也轉變的很大
我不要求我是你的”唯一”
就算我不是完全了解男人 我也大約略懂五ˋ六
男人說只愛你 這句話膚淺到可以配飯吃了吧= =


我只要你心中有我
有多少其他紅粉知己 只要不要太超過
我都接受


如果我連你心中都排不進去
我也接受
真的是朋友都可以


很抱歉 我之前很不懂事
整個很沒風度到極點
連你想跟我說話 我都因為面子問題
裝做視而不見
這點我真的糟糕到很靠背


你愛複雜不愛單純
而我剛好只喜歡簡單
我們邏輯很不搭嘎

但對於愛你這點 我就夠複雜了
愛你的版本永遠無限的邏輯
這樣你愛嗎?


愛你的回憶有酸甜苦辣
我不想裝滿的都是心痛ˋ悲傷
我要開朗的去面對
在這刻我要對悲傷說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