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2:24:46呆呆

忙碌

最近好男金熬

又在忙著段考

好忙碌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

工作的不適應

讓我覺得疲憊


無奈感 壓力大






這段日子


都是工作惹的禍


及時找到可以繼續工作


但是我卻一點準備也沒有


好無奈阿



也只好認命拔


這段時間


很快的
還是有人發覺


我跟他關係已經沒有跟她那們好


我還以為都不會有人發覺呢

最近開始有人會問我

讓我覺得不知回答什是好


問我做什


我好想說
你自己不會問他喔


關我什麼是阿



不要問我
我不知道阿


跟她沒說話快2個月囉

世界紀錄 =ˇ=


也沒什好講的


沒有她
我過的很開心呢


比以前快活多

比以前開心很多


更加沒有他的出現
我會過的更好

最近有開始想著要出去玩

可惜阿


都找不到人

一起出去玩


無聊死了

考完是想好要特玩大玩的說
結果都不行


怎麼會這樣阿



我好多東西想買說




真是夠了

年出去玩都很難找到伴 = =


只好心情六日

陪他們度過囉


放鬆心情


明後天

還要考試

考完隔天校慶



老師說
不用這麼找到勒

= =?


總之找到也不知道作什

完點去拔



我要去玩




去玩
.........



上一篇:好久不見ˇ大家

下一篇: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