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3:26:03呆呆

好久不見ˇ大家

好久沒來打文了

最近好麻?


大家



最近的





忙碌著段考



總算在這禮拜結束了



=ˇ=


只能說


考完真棒


總算結束了



呢? (放空 中=ˇ=)






最近的自己

心情


喜怒哀樂

樣樣都有吧


很多事情


都一一出現


好忙碌


也過的很充實



但是


緊接著

就是告別日子



說真的



想好好努力



試著




用努力積極ˇˇˇˇ的狀態去學習


可是 我..........一直 在謊神事的


..........一直 的心不在焉的





好像是呼擔心什麼事呢




心情 好亂


想了在多 都是廢物


可是為什 腦海裡卻浮現都是那堆 同樣的畫面



卻想忘 都忘不了呢?



只能說 我實在 太在乎了


重友情的我 是呼還掛念了什麼事


想忘記卻會 在腦海裡浮現


是否 合好 一切將會安好呢!~



不清楚 不明白


當初自己 一直想結束的事情


如今 結束 確有一股莫名其妙的 空虛感



想了很多 卻得不到答案...


好莫名其妙的感覺


又說不出的所以來


我只能說


抱歉了


我知道 我很自私

我也知道 我很不董是非 分明 這麼不會想

當然的 我也更知道 有些事情是不可以強求 不是嗎??


既然已經發生 說完回


都是來不急的


原諒我 的自私

原諒我 的無知

原來我 一直以忘記的來面對一切


不是 我不願意 回到原點 只是


一切都是有說不出的苦中












阿!~













上一篇:快段考 = = ’’

下一篇: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