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20:25:24ζ泡×芙♥

你知道你自己的日文名字嗎˙ˇ˙?

妳知道到你自己的日文名字嗎˙ˇ˙?

妳想知道嗎@@?

點點下面的網址吧=)

♥點點這個網址:http://rumandmonkey.com/widgets/toys/namegen/969/ (網站來源:我同學給我低)

使用方法是 先選男生或女生!!

                       再打名字 (記住!! 姓氏打完要空一格)

                       例如:羅 志祥

我的是  松尾 Matsuo (tail of a pine tree) 佳子 Yoshiko (pleasing child)

羅小豬的是 秋本 Akimoto (true autumn) 徹平 Koike (penetrating peace)  很好聽>///<

最令人驚訝的是我爸的 松尾 Matsuo (tail of a pine tree) 徹平 Koike (penetrating peace)  天ㄚ!! 跟羅小豬一樣(除了姓氏)0.0但是我爸不叫志祥攸~~ 太有緣哩吧...

朴敏英的是 杉浦 Sugiura (cedar coast) 小百合 Sayuri (small lily)

李敏鎬的是 松尾 Matsuo (tail of a pine tree) 拓海 Takumi (open sea)

具惠善的是 川添 Kawazoe (riverside) 美咲 Misaki (beautiful blossom)

金賢重的是 浜野 Hamano (seaside field) 紅野 Kureno (crimson plains)

我跟我同學上禮拜一直在玩...哈哈XD因為有些人的超超超爆笑...呵ˇ但是那個網站的名字,很容易重複...我和我同學發現的=ˇ=所以有點懷疑那個網站 = =" 嘻:D